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6实战回顾【三】

新股涨停越来越多,对于我们12月8日(今天)买入的603722阿科力来说是一件好事,我们封板的越早,下周继续上攻的机会和连板的机会就越大,目前此股封死涨停板,当天获取5%的利润!








a股高手看盘12月7号推荐的创业板龙头赢时胜300377今天大涨6%以上了,跟上操作的朋友们目前盈利不低于7%!







300692中环环保继续上涨,创出反弹新高,a股高手看盘VIP圈子在12月5日的推荐,目前利润已达16%!好股是要时间累计才有大利润的!






漂亮!金哥周三带领一部分实盘客户布局的海虹控股000503 果然没让大家失望 目前强势拉升9%以上了 跟上操作的朋友收益应该不低于22%吧 你们跟进了吗?该股后市还将有利好继续刺激,有望继续成长!加油!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朋友们的掌声在哪里 哈哈 附图原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