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5实战回顾【三】

600903贵州燃气目前依然是最强的天然气品种,波段建仓认为天然气的涨价应该会延续,此股今天封板率极大,所以大家可以继续持股关注,我们4天已经有39%的利润了,恭喜大家短期赚取暴利!抓到龙头!






我们手中的房地产龙头股000732泰禾集团目前强势涨停了,创出了历史新高,波段建仓在12月22日VIP圈内推荐,目前利润已达11%,继续等待利润最大化的机会!





细胞治疗龙头300181佐力药业果然强势涨停,是避险医疗的龙头股,波段建仓在12月22日VIP圈子内就推荐过此股机会,目前强势持续获利!恭喜大家逆势抓到涨停牛股!





波段建仓11月22日VIP圈子里推荐的细胞治疗强势股300016北陆药业逆势大涨,目前涨幅约6%,目前两个交易日利润已达8%,这可是在大盘大跌过程中逆势赚取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