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阳包阴走势释重磅信号 妖王驾临群魔乱舞!!

今天两市低开高走,指数在银行、医药、白酒等白马股的热情下冲高回落,在5日线附近震荡,而跷跷板的另一边中小创开启了急速反弹的趋势,尤其是调整到位的次新股,成为反弹的急先锋,妖股贵州燃气再度涨停,短期股价翻了2-3倍,是次新股和妖股的龙头,此股一爆发,小妖开始集体爆发,连板个股迅速增多,午后地产、区块链强势反弹,带动指数集体冲高,而创业板打到绿盘,成为两市最弱的板块,继续新低演绎,尾盘券商股助力指数再次冲高,今天不仅收出光头阳线,还将指数定格在3430点的上方,虽然大盘缩量上涨,但是阳包阴非常强势,短期破掉3450点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所以短期资金仍然会在二类股中游走,风格完全切换还需要时间!


我们在今天早评已经明确的表示了今天的风向标向中小创次新股倾斜,而我们也同时出手抄底次新股,早盘推荐已经成功涨停,今天的大盘和热点趋势非常符合我们的预期!


从盘面上来看,房地产、酿酒、土地流转、次新股、区块链表现不错,尾盘券商也开始发力,上证50出现13连涨,成为最牛的板块,从市场风格来看,沪指分时上换线始终位于白线上方,但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上午表现相对强势,下午却持续下跌,显示出资金的分歧依旧较大,指数今天横盘一天,尾盘在券商股的大涨下,指数重新站上5日均线。


技术上,虽然今天沪指翘尾站上5日均线,但最近两个交易日振幅明显加大,K线实体围绕5日均线波动,加之5日均线由单边上行转为走平,预示着主力资金已经出现较大的分歧,短期很可能演变为震荡蓄势的走势。大盘明天可能有20日线上穿60日线,形成共振的局面。今天再次阳包阴站上5日线,上涨时间没有完结。看60分钟,调整时间已经达到,明天MACD再次金叉的情况下,会导致日线KDJ再次金叉,那前面的高点3442点必定会越过。所以短期指数不会有大风险。


但是创业板今天低位十字星,不见得就是企稳的信号,看MACD死叉第一天,下跌中继的十字星,但日线技术指标再次背离,分钟15分钟技术指标也是底背离的情况下,仍然是弱势反抽行情,所以对于创业板,在没有企稳之前,都是要谨慎对待的!


明日市场预测


今日市场并未延续周一的调整走势,反而是券商、房地产等板块的带动下再度收出一根中阳线,这根中阳线的出现,更进一步验证了市场目前依旧是处于强势阶段,并且两市的赚钱相应不跌反增,市场的创新高走势还会出现,预计明日市场有望继续在阶段性高位运行。


短期行情判断


今日市场的又一次中阳,使得市场调整的“三观”再一次形成改变,不过考虑到11连阳后的持续上涨,无论在空间上,还是在价格优势上都不具备优势,在不具备优势的前体下,风险机会逐步的显现出来,即使还会创出新高,但是市场阶段性风险将会随着反弹的持续进行会逐步的表现出来;今日市场的成交量虽有缩量,但是整体还算理想,这种理想的量能也会为市场突破前期的高点做好了一定的铺垫;MA趋势形态上趋势不完美,不仅如此,瑕疵将逐步显现,将会形成阶段性股指运行的制约因素之一;今日再度收出一根中阳线,形成的是阳包阴的走势,单行的强势上行的走势,不过大形态上已经到了前期的高点附近,将面临一定的压力;从今日带动股指上攻的主力均来看,主要是券商和房地产,这两个板块是比较滞涨的品种,具备一定的价值优势。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任何事情都具备两面性,即使今日市场再一次在部分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收出了中阳线,但是并未改变技术形态存在的压力,所以在技术形态的压力下,一定会存在技术形态的整理需求。市场在“强”的前提下,技术形态的调整会很短暂,否者,调整会延长。整体的投资上还是建议大家短期适当谨慎一些,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涨幅较大的品种追高需谨慎;而对于还在底部横盘,并且具备次新、行业政策等属性的公司要特别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