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4实战回顾【三】

我们今天踩着开盘推荐的动力源600405已经强势涨停了,是充电桩的龙头股!我们在早上的开盘推荐,当天8%以上的利润!







金哥3月13日VIP圈子里推荐的优质牛股中科信息300678,今天再次强势涨停,目前已经连续2个涨停板了,成为新一代的领军人物,我们在2个交易日内喜获22%的利润!






300104乐视网强势拉升7%以上了,金哥在3月12日早盘推荐,我们目前赚取22%的利润了!非常漂亮!相信后期的利润还将进一步扩大!






漂亮!我们VIP圈子3月13日推荐的000795英洛华今天强势涨停了,我们目前赚取10%的利润了!恭喜昨天跟上的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