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放量下跌释放重磅信号 明天只有加仓一种操作!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跌破3100点,最低回踩3096点附近,这个点位与前面回踩的低点基本持平,随后大盘开始探底回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46点报收,与之相反的是创业板今天走势较强,早盘低开以后开始快速拉升,盘中最大涨幅超过1%,但最终因为主板的下跌拖累创业板跟随回调,但创业板没有跌破早盘的低点,显示创业板走势强劲,下午创业板率先翻红,至发稿时以上涨报收,盘面上,金融股集体走低,地产股迎来大跌,而创业板相对强势,但个股表现各异。


消息面


1、一季度经济向好宏观政策将突出前瞻性


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将于17日召开。市场人士普遍预期,经济运行会延续平稳态势,GDP增速在6.8%左右。专家表示,从内外部环境来看,我国经济有能力保持平稳增长态势。未来宏观政策将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突出前瞻性,并进一步创新和完善调控方式。后续稳健货币政策配合积极财政政策将持续发力,增强经济韧性,推动发展方式向提升经济质量转型。


2、新使命新标杆海南勇立改革开放潮头


在海南建省和兴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发布,海南将着力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3、逾900家公司一季报预喜创业板高成长性凸显


数据显示,截至4月15日记者发稿时,沪深两市共有1490家上市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其中,预喜企业(包括续盈)达到903家,预喜比例达六成。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一季报业绩预计增长27.3%,相对于去年的-7.8%明显回升。


明日策略


今天指数低开低走,权重股大跌下指数盘中刺破3100点整数关口。技术面,创业板10日均线附近遇阻回落,短期上有压力下有年线支撑,而沪指连续走低下重心下降,短期仍有整理需求。总体上,今日金融、地产杀跌,带领指数大跌,而从金融股表现看,其指数多数已经跌破年线,预计对指数的压制作用还将延续。而创业板目前处于反弹趋势中,短期的跳空缺口以及年线的支撑较为强势,近期的回调仅是小幅的整理,在资金以及政策倾斜的刺激下,仍有继续上行的大概率。因此,短期建议继续耐心等待,等待创业板止跌反弹的信号,重点关注业绩支撑明显、成长性良好的相关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