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本周或补掉上方缺口 加速上攻发出重要信号!

周二两市双双低开后上演分化格局,大盘分时走势全天较弱盘中一举下探了3193点后开始探底回升,创业板走势则相对较强分时全天红绿盘震荡盘尾在次新股题材股的拉升下全面反弹,总体来看市场分化明显,三大指数纷纷红盘报收!



盘面上来看市场分化较为明显,但盘面题材股依然表现活跃,石油板块如期分化目前仅剩下龙头股连扳,小弟纷纷开始掉队,此外市场总龙头宏川豪气8连扳霸气外露带动市场打开连扳新高度午后5G次新股纷纷异动 总体来看市场分化的一天,但题材股走强,赚钱效应依然存在!


指数上大盘如期开始回踩指数回踩了我们预判的3193点附近后开始探底回升,总体来看市场市场依然健康的运行,技术上大盘日线收带有下影的小阳线,短期站上了5日线10日和60日线,目前均线系统继续小多头排列,短期指数还有上攻的动能,小级别来看,大盘探底回升后技术上再度回到高位,目前指数经过今日的拉升后小级别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涨背离,此外加上指数上方强压区域较为明显,上方3220点依然存在较大的反压,因此预计明日市场依然会加大震荡为主!


创业板来看,题材股活跃带动创业板指数走强,总体来看盘面上板块轮动较为健康,日线上来看创业板收带有实体的小阳线,短期突破了1870点强弱分界点回补1890点缺口在即,总体来看技术上创业板放量上涨,量价配合的不错,小级别来看指数进入60分钟级别的反弹,加上盘面题材股的热度,因此短期指数依然有再度冲高的需求,这里注意指数回补缺口后容易出现回落的走势!


总体来看市场日期开始分化,这个时候是考验选股的时候了。总体来看明日指数依然会小幅的冲高,但上涨的攻击不大,注意关注创业板1890点附近的反压,如果冲高此点位 是短线高抛良机!操作上,投资者明日冲高后依然可遵循去弱留强的原则,紧握龙头股是主要方向!更多的关注金哥直播会及时的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