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综指失守3200点 止盈逃顶大获全胜!

周三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后指数延续性调整格局,大盘全天分时呈现单边下跌的走势,分时放量杀跌,盘中煤炭、石油、钢铁等权重板块集体大跌,带动大盘分时震荡走低直逼最低点收盘,创业板走势则更加弱势,分时低开上冲后盘中连续跳水,总体来看市场普跌格局明显,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杀跌行情!



指数来看大盘收带有实体的中阴线,短期跌破了所有均线大趋势继续走空短期趋势继续空头发散,今日指数的中阴线 一阴穿多线导致短期市场人气受到了很大程度的打击,盘面上来看市场放量杀跌,盘面有一定的恐慌盘出现两桶油全线跳水,环保,煤炭全线杀跌,导致市场分时持续的走低,技术上来看,今日市场的杀跌属于5分钟级别上涨的背驰,和上方的多重压制所导致,此外加上盘面上人气股的逐步走高,导致市场积压了不少套牢盘,因此资金闻风而动经过市场今日的调整后,短期市场进入60分钟级别的调整走势,此外30分钟和60分钟级别的共振集体走弱因此短期依然有继续调整的需求,短期重点关注3150点附近的强支撑!金哥再一次高位逃顶,直播中多次提示投资者高位止盈!



创业板来看目前指反包了昨天的小阳线,一阴包两阳,K线组合走出看跌的形态,盘面上市场跟风股已经不断掉队,这里仅有龙头股依然顽强支撑,但市场进入行情的末端,因此这里已经走不远,技术上来看短期来看市场明日回补缺口在即!



综上:市场上方压制性较为明显,明日指数还有继续调整的需求!目前龙头股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如果龙头股倒下,那么大调整将会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