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连续调整 清仓避险才是主旋律!

周四早盘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后,延续性调整走势,盘面上指数早盘宽幅震荡,午后震荡走低,盘中来看,题材分化明显,板块上权重蓝筹股的走低,让市场总体观望情绪浓厚,赚钱效应较差。



指数来看大盘收带实体的小阴线,短期均线继续走空,K线组合来看大盘走出了看跌的形态,技术上大盘连续调整2天,目前失守了短期的多个重要均线导致日线级别市场再度走弱,经过市场的连续调整后,大盘日线级别的右肩压制越发明显,此外指数再一次走弱,让60分钟级别的调整开始加速,总体来看大盘这里的调整过后小级别再度回档低位区域,这里依然有再度反弹的需求,不过这样的反弹持续性不会太好,因此反弹依然是减仓的良机!



技术上,今天大盘再次向下回调,显示大盘还要向下回踩30日线3140点附近的支撑,但明天是周末收盘,目前大盘周线是光头光脚中阴线,明天如果大盘不能收回部分,大盘周线级别的调整还将延续,不排除下周向下回踩3100点附近的支撑,所以,明天大盘只有上涨一条路。



明日市场分时会有小反弹出现,但力度不会太强!总体来看目前市场属于题材股的空档期,这个时候多看少动,关注能否有新的主流热点出现带动市场!更多的机会关注金哥直播中及时的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