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震荡回落呈现十字星 莫失二次探底低吸机会!

今日,利空之下,两市较大幅度低开,开盘后一度走低,随即展开回升,盘中部分个股表现,但多数板块和个股走低,指数再次回落,并延续至午后。午后,指数并未有起色,指数跌幅一度扩大至超70点,14点12分许指数盘中止跌,随后小幅震荡回升。



盘面上来看,市场普跌格局明显,盘面上两市只有300多家个股 翻红,板块方面全线飘绿,个股方面今天市场一片惨烈 。龙头福达合金 封住跌停板,天永智能大跌7%导致指数全线走弱。总体来看市场普跌格局明显,昨天诱多后今日指数如期开始回踩!盘面上两市双双延续调整。盘面延续跌多涨少的局面,市场人气一片低迷,龙头股的跌停暗示高低切换,不过今天午后的杀跌 市场释放一个积极的信号,盘尾指数的翘尾,承接力度很强,说明有部分资金提前抄底,这一点值得注意。



今日指数收带有下影的十字星,日线级别来看处于一个极其尴尬的位置,上有压力下有支撑,预计资金依然在关注消息开始做出选择。热点方面,次新股送转,特斯拉是盘面的唯一亮点,不过指数的低迷资金跟风情绪不是很强,明日继续关注能否有逆市中走强的板块出现。



操作方面,指数二次探底悄然开启,明日指数开始做出方向的选择,操作上多看少动,继续空仓观望,耐心等待新热点主线,和量能的配合我们在择机进场!更多的关注金哥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