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0 实时直播 周五 品鉴金股(早盘)送金股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金哥直播厅,金哥所分析,推荐的股票纯属是金哥在股市上历练和实际操作中所总结出来的,喜欢金哥博客的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预测播下种子,交易才有收获,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我们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富二代,股市是贫穷变富的神奇场所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祝您投资顺利!



《《………实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温馨提示:手机用户返回重新进 即可看到最新消息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直播时间(早上9:00-11:30 下午13:00-15:00)


08-10 09:07


盘前简评:时隔一天后多头再度完胜,多空都在较劲,今天你唱戏来明天我登场,今天的多头就是明天的空头,今天的空头反而可能成为明天的多头。指数逼空上涨可能性不大,反弹难一蹴而就,昨天量能仍然不够,前天初次大涨一般人都不敢进场而没量可以理解,再次大涨扭转颓势后还没量则说明场外资金还趋于谨慎,就别对指数期望太高。只不过这种大涨过后即使涨不动也够来回震荡好几天,市场可以说是进入了跌不能恐慌而涨也别太乐观的节奏,情绪波动太快,就像一个多月前那样阴阳相间般的震荡筑底。短线而言,指数的参考作用下降,回踩或冲高回落的话暂且问题也不大,震荡阶段题材股会有些结构性机会,系统性大机会则还有难度,适合跟随盘面热点适当参与且宜快进快出,打的赢就打,打不赢就跑。情绪过激的行情关键在于节奏,今早追涨还是得谨慎,回踩后机会更突出。



08-10 09:13

大盘四连阴后出现双阳夹一阴走势,盘面人气信心逐渐修复,科技题材股取代权重股领涨,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轮动,此前相当一段时间都由权重股主导行情,但其收效甚微,不但没能推动热点发散,反而由于巨大的资金消耗对题材股构成“虹吸”效应,导致题材股持续大跌,使得两市人气重陷低迷。昨日科技股崛起,创业板将有望主导未来行情,因此,操作上要跟上主线,利用盘中回调低吸主流科技题材股和优质成长股

08-10 09:15


近期的主线热点题材基本上是在跟随消息面走,消息面大方向变化快,时而喊搞基建时而搞科技,时而去杠杆时而又放水,从而使得热点切换节奏快,多是消息面刺激下短炒一把就歇,今天涨这个昨天涨的就被抛弃,这是存量资金使然,有持续性消息刺激的热点才反复活跃。



08-10 09:29


盘前精选股票池:603602纵横通信 芯能科技603105 岱勒新材300700 短线积极关注跟踪把握上车机会

08-10 09:38


科技股引领行情,那么它的持续性就决定市场走向,个人偏向于谨慎乐观。早盘该涨的科技股绝大部分都涨了后踏空资金就开始回补之前活跃的基建股和涨价股,但力度未打出来从而让指数回落的力度不大,之所以说回落是因为它起来充当的是捣乱的角色,两个吸金的热点打架自然会是两败俱伤。

08-10 09:41


天津板块出现异动,中新药业、中储股份受益于消息均出现拉升,中储股份、中新药业两家上市被纳入国企改革 “双百行动” 新一轮国企混改全面提速;直接利好天津本地股国企。目前看,幅度不强。

08-10 09:46


漂亮!!芯能科技 603105 开盘十分钟表现不错,高开震荡后这里再次涨停封板,给力,盘前金哥送出给大家关注机会,并公开给大家提示有打开二次上涨的契机。

08-10 09:53


两市昨日普涨今日分化行情在预期之中,个股涨少跌多,指数今日继续冲高容易受阻,盘中还有下跌的需求,耐心等待。

08-10 09:59


盘面上市场 反映了一个现象,就在于,科技股拉高后部分资金开始回流大蓝筹,开始暗度调仓! 应该科技股的游资是做一把短线,然后再去做大蓝筹! 这个是盘面资金的动向!


08-10 10:03


目前 次新股 不断的开始有资金在试探, 板块前期福聚提示风险后,开始连续调整! 目前来看,次新股板块也 调整的差不多了,可以适当的开始关注。

08-10 10:09


今天市场,如期开始分化,盘面涨跌各半 我们的个股,均有浮盈! 大家可以看到,空仓一周后,我们完全的避开了风险,昨天大举进场,今天已经在获利的路上!

08-10 10:11


芯片 连续高潮两日,预计下周一 会迎来分化,今天拉高是 止盈的好时机,目前 可以关注的几个方向 一个是超跌,一个是次新股,另外的就是 地产。

08-10 10:27


今天市场不会有太大的风险,总体来说,上攻的空间有限,大概率平稳收官。所以今天会小幅的冲高回落, 认准主线开始调仓

08-10 10:28


去年初主板有个筑底形态,第一次筑底上攻之后也是回踩做底背离之后慢慢上去,这次的主板也可以这么看,但是主板的蓝筹方面行情很多不乐观,唯一较好的还是基建为主。深市中小创的底背离也可以适当参考,但是目前底部还没筑底形成。可以看看万业企业,这个涉及到转型芯片,是市场很热门的东西

08-10 10:29


太极股份002368 也开始异动了,早盘高位横盘震荡,目拉升上涨6个多点,再接再厉。

08-10 10:44


早盘创板指数冲高回落但个股跟涨力度不大,昨日普涨后释放了大量的反弹动能,今日继续拉高后承接有限,今日指数跌下来后市低吸潜力品种的机会。

08-10 10:51


近日,市场板块的轮动速度开始加快, 所以板块基本属于一日游行情,现在最佳的策略就在于,指数暴涨的时刻,那么我们就第一时间进场,市场调整的时候 就对于主流热点开始低吸! 等待板块的轮动!



08-10 10:57


创指延续高位震荡,强压附近的 争夺 会非常明显,进一步上攻的空间明显有限,主力给机会拉升,就是止盈的好时机了!

08-10 11:03


创指延续高位震荡,强压附近的 争夺 会非常明显,进一步上攻的空间明显有限,主力给机会拉升,就是止盈的好时机了!

08-10 11:08


钢铁起来了,但是没量,可惜了点,该板块主力资金在,没看到大出货,但是新高还是没突破,假如板块有老鸭头形态,突破则必须放量。钢铁近期注意看,放量突破是老鸭头,要是放量出货则是双顶。近期没看到出货,所以建议有人还继续关注这个板块的底仓关注即可,要加也是突破后加,要是出货可以随时撤离,参考一下

08-10 11:20


早盘市场运行了一上午,市场的热点依然不明确,说明盘面依然存在较大的分歧!因此这样的行情之下,拉高就是对位高抛获利兑现的时机!而回踩才可考虑低吸的机会!

08-10 11:33


上午暂时这样了,市场延续高位震荡,盘面如期开始分化,今天我们也借着指数冲高,把昨天的个股做了止盈兑现操作! 空仓一周,昨天大举进场,今天果断吃肉! 别人在解套的同时,我们已经在盈利的路上! 早盘我们已经预判了今天最高点差不多在2806点附近,午后预计市场会震荡回落为主, 关注回落后的低吸机会!午后见。收盘了,早盘结束,朋友们记得收藏添加好博址,以便下次查阅最新直播更新,午后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