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6 实时直播 周四 品鉴金股(全天版)送金股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金哥直播厅,金哥所分析,推荐的股票纯属是金哥在股市上历练和实际操作中所总结出来的,喜欢金哥博客的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预测播下种子,交易才有收获,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我们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富二代,股市是贫穷变富的神奇场所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祝您投资顺利!



《《………实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温馨提示:手机用户返回重新进 即可看到最新消息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直播时间(早上9:00-11:30 下午13:00-15:00)


08-16 09:00


盘前简评大盘昨日低开低走,一路单边下跌,长阴报收,仅林业板块上涨。两市涨停28只,跌停10只,技术上,大盘二次探底反弹受阻8月2日跳空缺口,在成交量不能配合放大反弹下继续回调,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动,严格控制好仓位,手痒的符合技术要求的小玩玩即可,输赢不论。

08-16 09:02


隔夜外围股市全线 下跌, RMB贬值依然延续,避险情绪在读升温,今天市场继续探底在所难免,关注探底后能否在2700点 一带成为形成有效支撑是 短期的关键! 操作上我们的大资金暂时观望,等等市场走出明确的信号,在动手不迟!



08-16 09:07


在股市里交易更多的应该多去痛定思痛,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从成功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不能亏了就埋怨市场,股市的大幅波动放大了人性的弱点,贪婪和恐惧是硬伤。贵州茅台,涪陵榨菜,恒瑞医药,云南白药,片仔癀等上市以来长牛的表现给了价值投资的风向标,近期最大的问题在于一些问题板块不断出现打乱了市场的估值体系,如生物医药股的黑天鹅,质押股的下跌导致的连续崩盘、人民币贬值导致航空和银行股的绵绵下跌等,这些板块和个股大多是机构资金重仓的,为了自保只能大幅减仓或调仓换股,指数不断下跌就可以理解了。

08-16 09:11


近端次新股卡位龙头股东方环宇603706没有出现超预期表现,开盘就显示疲态,所以驼铃才建议开盘就要高抛,结果大家都看到了,追高的收盘还是大面一桶,节奏真的很重要!杂乱无章的市场,到处都是大坑,就是缺少了跌停潮,恐慌情绪没有杀到极致看来主力还没达到目标,今天所有的高位股涨停板建议都不要随意参与,特别激进的安心等待新的题材股首板机会吧。

08-16 09:21


今天的操作 思路, 关注2700点附近的抵抗, 出现企稳信号我们分批进场,如果没有企稳继续杀跌,那么我们的大资金继续等待,目前外围 不确定因素较多, 小级别出现机会轻仓参与就好,如果可以重仓出击,金哥会第一时间做出提示!

08-16 09:24


昨日指数个股通杀行情,指数下跌一天无任何抵抗,今日还将惯性下跌,沪指2700点再次接受考验,2700是政策底,但不是市场底,左侧行情,谨慎对待即可。短线接力生态进入恶性循环状态,强势股已经看不到啥溢价,昨日涨停个股一半以上大跌,当天涨停隔天都没人接力,当天被砸隔天就遭遇核按钮打击,而在利好刺激下开一字的除了耍流氓就是流氓,节奏把握不对的话追涨接力强势股可能成为亏钱最快的交易模式。


08-16 09:30


盘前精选股票池:上海电力600021 沈阳化工000698 兰太实业600328 短线关注

08-16 09:31


四大股指今日顺势大跌低开,沪指低开1.17%,深指低开1.29%,中小板低开1.27%,创业板低开1.36%,两市涨停4只,跌停6只

08-16 10:05


四大指数今日低开1个多点,开盘一阵杀跌下探后快速拉起,今日有望先抑后扬。个股3000多家下跌没跟着指数涨,说明资金还不敢太抄底,等创板指数翻红资金就会反应过来了。

08-16 10:10


我们的 纵横通信 强势封板 大家不陌生吧

08-16 10:21


邦讯技术300312经过将近20%的回调以后 今天再次向上发力,5G概念,今天的5G都不错。牛股在路上,上周五给大家讲的牛股在路上形态。昨日没什么表现,有把握低吸的朋友预计开始看见盈浮。

08-16 10:46


成交量开始萎缩,量能制约反弹,不过今天科技股能够挺身而出已经很了不起了

08-16 11:36


创业板震荡下跌,早盘的 脉冲 昙花一现, 看似很强 就是陷阱! 市场环境恶劣,任何时候都不可激进! 早盘金哥 已经提前 明确指出了,拉高就是 高抛的机会! 今天就是冲高回落的局面!下午见!



08-16 13:02


创新低后5G引领反弹,量能不济导致冲高回落
股指早盘大幅低开后冲高回落,带长下影假阳报收。乳制品、电信运营、5G概念、通信设备、婴童概念等少数板块翻红;近期复牌、宁夏、油气改革、林业等多数板块下跌,两市涨停13只,跌停5只。
从盘面上看,早盘5G板块率先集体反弹激发市场人气,导致大盘快速反弹翻红;受全面开放二胎呼声,婴童概念股今天保持活跃,群兴玩具、创源文化、高乐股份涨停。随后由于量能不济,市场趋于冷静,大盘逐步回落。
技术上,大盘今天击破2691点引发反弹,但总体的弱势格局没有实质性改变,因此操作上,还是建议多看少动为主,严格控制好仓位,适当关注超跌科技次新股的短线机会,小玩玩。

08-16 13:32


老妖股西安饮食反弹,西藏板块里面的西藏城投反弹

08-16 13:54


聚灿光电上午封死涨停,下午就打开下跌,所以2板都很难

08-16 13:57


分时看,上涨有放量,回踩缩量,量价关系维持良性,今日补缺口任务完成,不急于一时的上涨,能振荡守住就好。



08-16 14:32


双汇发展午后快速跳水,股价逼近跌停,消费股还远没有调整到位,所以千万不要去搞消费,闪崩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多数股要面临补跌的风险。目前来看只有通信和5G是抗跌的,但是今天多股炸板,明天也不乐观,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只能低吸,不能追高的原因,市场资金紧缺,而且拉上去砸盘太多。

08-16 14:56


今天应该是没有什么大动作了,市场热点太少,大盘弥补缺口失败,还是建议观望,虽然话说了很多遍,但是读者能听进去才是真正达到效果。记住:不要试图和市场作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