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2实时直播 周三品鉴金股(全天版)送金股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金哥直播厅,金哥所分析,推荐的股票纯属是金哥在股市上历练和实际操作中所总结出来的,喜欢金哥博客的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预测播下种子,交易才有收获,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我们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富二代,股市是贫穷变富的神奇场所。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祝您投资顺利!



《《………实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温馨提示:手机用户返回重新进 即可看到最新消息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直播时间(早上9:00-11:30 下午13:00-15:00)


08-22 08:59

个股关注

金财互联(002530)

公司在全国范围快速推广财税云服务,加快聚焦平台用户数量;建设智慧财税服务互联平台,构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生态圈;建立企业大数据创新服务平台,互联网财税业务推进顺利。

恒立液压(601100)

公司各项产品毛利率仍有一定提升空间。伴随下游各类机械产品热销,核心零部件充分受益于国产替代大潮,且出现了一定的供不应求局面,公司议价能力有望大幅提升。未来,国产替代、量价齐升和规模效应将成为公司主要成长逻辑,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将实现高于行业平均增速的成长。


08-22 09:01

两融 日益减少,市场做多的信心不足,昨天中阳 今天预计会开始回踩! 因此昨天我们止盈兑现后 要把握短期回踩的低吸机会!

08-22 09:01

截至21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200.4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3.7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391.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5.47亿元;两市合计8592.3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9.23亿元,已经连续6日下滑,创2017年6月以来新低。

08-22 09:35

开盘市场如期开始回踩,目前 5G 通讯 果然领跌两市,昨天狙击炮说了一定要避开通信股,弱市中千万不可追高!

08-22 10:04

石油板块 开始拉升, 盘面没有助攻 盘面的跟风很差,注意千万不要追涨,我们一定要等待盘中回踩到位安全和稳健的低吸机会!

08-22 10:07

早盘市场运行半小时后市场没有热点,昨天的缩量反弹也为今天的调整埋下伏笔 今日市场是回踩的第一天 所以早盘市场的回踩相对温柔!

08-22 10:13

煤炭 钢铁 板块早盘双双护盘, 风水轮流转,昨天强势的题材股今天也全面熄火,题材股不延续 短期的操作难度很大,所以大涨一定要大卖,大跌在低吸 波段操作为主!

08-22 10:20

之前 ST华菱 在摘帽之前 出现了多次炒作 这一次的ST 安泰,业绩从困境中 走出来,极高的人气后期 依然值得重点关注,如果市场迟迟没有热点,那么ST 龙头走强 还有二波的机会!从而会带动ST 概念引爆,和煤炭板块的大涨!

08-22 10:24

市场趋势没有改变,缩量阳线的背后延续高位 震荡 ,量能没有有效的放大,不上不下 依然要谨慎为主!

08-22 10:28

近日沪股通 不断呈现流入状态, 创今年以来的新高 外资加码抄底A股 2600 点一带 已经被市场的资金 认可成为政策底。 不过即便如此,没量 的市场 难有大动作! 市场要开始强劲的反弹,重点还是要量能!

08-22 11:03

贸易摩擦概念股盘中崛起,新赛股份大涨4%,新农开发涨超2%,登海种业、丰乐种业、农发种业等个股冲高。消息上,8月23日美方将对160亿美元实施征税。

08-22 11:04

缩量阳线的背后,今日市场如期开始调整! 今天是调整的第一天所以显得先对的温柔,但这样的阴跌 也是非常磨人和煎熬的,所以大涨的时候一定要大卖,大跌 一定要大买! 反复的波段操作,累计利润 才是当下最好的应对策略!

08-22 11:21

市场延续低位震荡,锂电池,5G通信 领跌两市, 盘面没有热点,游资 依然没有太大的动作

08-22 11:26

软件 ,5G 全线开始暴跌, 这样是金哥强调 科技股补跌的风险!这里短期的补跌过后才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