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4实时直播 周五品鉴金股(全天版)送金股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金哥直播厅,金哥所分析,推荐的股票纯属是金哥在股市上历练和实际操作中所总结出来的,喜欢金哥博客的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预测播下种子,交易才有收获,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我们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富二代,股市是贫穷变富的神奇场所。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祝您投资顺利!



《《………实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温馨提示:手机用户返回重新进 即可看到最新消息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直播时间(早上9:00-11:30 下午13:00-15:00)


08-24 08:21

早评: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收跌的外围利空环境因素对A股盘面走势有负面影响。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圆弧底形态朝上运行,显示对应级别反弹还有上冲动能;60分钟图布林带上轨道线(2752点)向上倾斜对股指构成牵引。不过,5周均线向下运行,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显示大盘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成交量能萎缩无法消化上方套牢盘,从而抑制大盘反弹高度。今天,大盘股指回踩8日均线以后向上拉升,再受到13日均线压制回落休整,然后,小幅拉起。如果股指没有回踩2718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因此,认为大盘再度出现缩量反弹的时候,不能在盘中追涨增仓,股指反弹冲击日线图布林带中轨再度拉升要短线高抛。

08-24 08:58

个股关注

002109兴化股份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生物燃料乙醇产业总体布局。会议决定有序扩大车用乙醇汽油推广使用,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11个试点省份外,今年进一步在北京、天津、河北等15个省份推广。


08-24 09:14

今天是周末收盘,近期大盘反弹一直没有放量,但下跌也没有放量,显示市场交易清淡,目前大盘站上5日线,上方面临10日线附近的压力,再上方就是20日线2766点向下的压力,大盘日线经过反复盘整以后,后期大盘5日线有望向上金叉10日线,随后开始上攻20日线,但周线上5周均线和10周均线都是加速下行,周线不走平,大盘很难连续走强,最终是上攻10周均线以后还将杀跌洗盘。

08-24 09:20

昨天领跌大盘的主要是钢铁和煤炭,这些板块主要是黑色系期货大跌的影响,以及业绩不及预期,这些板块前期涨幅较大,目前只是刚刚开始回调,后期应该还有向下的调整,建议大家回避,但大盘想企稳最终应该还是看金融股,特别是券商近期时不时出现拉升护盘,今天建议继续关注金融股的动态,只要银行、保险和券商这三架马车不倒,今天大盘有望继续上攻,但如果大盘上攻没有量能,还是大家减仓的机会。否则,今天大盘将出现调整,但如果回踩2700点下方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现在的市场就是横盘盘整为主,最终是等待周线技术指标的修复。

08-24 09:39

早盘两市如期开始回踩, 这里的调整主要的因素在于,昨天市场没有量能,做多的信心不足!本周前几天小打小闹的西部大开发板块小资金今天应该借利好冲高一下出,前几天每天西部大开发板块都是小幅资金进来,都不知道搞什么,资金消息灵通,知道要出利好了。八一钢铁业绩同比下降,今天大幅低开,没受西部大开发利好高开。

08-24 09:45

大盘延续弱势震荡,昨天5日线开始继续上移支撑不断的抬高,但今天开票的低开,会引发大盘再去回踩2700点附近寻找支撑!

08-24 10:00

市场太弱了,题材股全面熄火目前大资金 一定要继续空仓!耐心等待回踩后的低吸机会!目前资金主打和首选的是超跌概念,高位股没人接力,资金都是干低位股。空间无法打开,人气自然无法激活。

08-24 10:16

大盘目前在日线10日线狭窄的区间内反复,上有巨大的压力,下方有5日线附近的抵抗。短期震荡的空间一步步缩减横盘后市场要开始方向的选择。

08-24 10:24

昨天领跌大盘的主要是钢铁和煤炭,这些板块主要是黑色系期货大跌的影响,以及业绩不及预期,这些板块前期涨幅较大,目前只是刚刚开始回调,后期应该还有向下的调整,建议大家回避,但大盘想企稳最终应该还是看金融股,特别是券商近期时不时出现拉升护盘,今天建议继续关注金融股的动态,只要银行、保险和券商这三架马车不倒,今天大盘有望继续上攻,但如果大盘上攻没有量能,还是大家减仓的机会。否则,今天大盘将出现调整,但如果回踩2700点下方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现在的市场就是横盘盘整为主,最终是等待周线技术指标的修复。


08-24 10:39

昨天走强的5G通信天熄火了,然后呢资金又了搞了超跌,持续性太差了。不追高不过今天市场发出一个积极信号,就是市场有资金开始试图扭转人气打开市场高度!所以这一次阴跌后大反弹可期!

08-24 10:47

近期市场要看短线的多看底背离股票,有一些出现热点就拉上去了,有些则是近期看中报,中报行情这周才比较明显,不过多数是低位反应利好一下冲一些就没了。

08-24 10:57

市场很弱,大盘在10日线附近的压制下开始跳水了,个股依然呈现跌多涨少的局面!我们选择的个股,逆市中还是非常的坚挺,我们选择的个股都是有题材,有人气好股,说明我们选股的思路是非常正确的!

08-24 11:11

大盘本该弱势跌破2700点,但银行硬要护盘,所以这个地方还会反复争夺和抵抗一下,今天小阴小阳收盘。不会有太大的动作!加上今天是周五,所以避险情绪会稍稍的明显,因为现在留下的老股民都担心熊市中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


08-24 11:19

次新股,开始杀跌昨天游资开始自救,不过依然没有较大的反应。所以短期内的次新股依然要反复调整震荡后才有机会!而且后期资金会从小盘的次新中开始下手!

08-24 11:39

上午市场延续地量探底的走势 ,大盘在银行的发力下 死守2700点关口,创业板继续走弱,盘面上来看市场没有太大的亮点,恰逢周五资金没有大动作。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08-24 13:18

上半周A股强力反弹的表现,国家队昨天入场对市场的刺激效果显然在边际减弱,说明市场人气并不是单靠所谓的有形的手去干预就可以轻易恢复的。A股地量的背后隐藏着市场对内需不振以及引发经济下滑的担忧,这涉及到根本信心问题,需要较长时间以及经济数据佐证才能逐步修复。不过短期来看,对于指数也无须过分担心。至于操作上,鉴于市场低迷的人气和赚钱效应,个股如果有明显机会则可考虑日内回转尝试降低成本,否则的话继续持股不动会比较好。

08-24 13:26

大盘地量运行,貌似资金都在等一个突破口出现,谁也不愿意率先点火。因此短期市场横盘后会开始选择方向。午后银行股快速拉升,平安银行大涨6% 稍稍的带动了银行股,但是中小创基本不跟风。

08-24 13:38

海南板块开始异动资金出现分歧后开始流入冷门股,目前大题材都是一日游,小题材根本没有机会!

08-24 13:49

分时高点级别较大,午后银行的拉升之后,大盘再次回到强压关口!淡定千万不要追高,市场没有量能没有增量资金进场,做多的力量明显不足!这才是最真实的信号!目前大盘重返压制性2738点区域,预计这里会开始震荡回落的走势!


08-24 13:57

目前市场没有增量资金的流入,反弹不会走太远,也不会太强势!如果用小资金去博弈,那么就要把握绿盘低吸红盘高抛的节奏!大盘这边震荡几天后变盘也即将开始!


08-24 14:06

银行保险出现一波脉冲后,会开始震荡回落短期市场的局势没有改变,这里横盘震荡之后会选择方向,我更偏向震荡之后向下选择方向,这样后期的机会才会更大!


08-24 14:32

银行券商都是一波流午后纷纷冲高后上演冲高回落的走势,属于预料之中!

08-24 14:40

金哥在8月22日的6.89元附近推荐的000766通化金马,今天再次强势拉升涨停了,跟上圈内VIP操作的朋友们盈利已经达到26%的利益!恭喜上车的朋友们!

08-24 14:47

大盘如期冲高回落,创业板开始迅速跳水,这就是拉升银行保险的下场, 市场跌势开始加剧!


08-24 15:04

今天盘面上来看市场依然没有出现开仓的机会 ,盘面弱势地量运行短期横盘后会选择方向,短期的机会再下周,周末我们会精选个股下周布局。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