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8实时直播 周二品鉴金股(全天版)送金股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金哥直播厅,金哥所分析,推荐的股票纯属是金哥在股市上历练和实际操作中所总结出来的,喜欢金哥博客的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预测播下种子,交易才有收获,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我们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富二代,股市是贫穷变富的神奇场所。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祝您投资顺利!



《《………实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温馨提示:手机用户返回重新进 即可看到最新消息




新老粉丝你们好!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直播时间(早上9:00-11:30 下午13:00-15:00)


08-28 08:56

个人认为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及人民币加速贬值是近期市场反复筑底的主要原因。目前政策底、资金底均已出现,情绪底还有反复。周五盘后,央行启用逆周期因子调节,人民币汇率大涨1.29%,使得短线制约A股反弹的利空因素得到缓解;而养老目标基金本周二将开始销售则是又一重利好。5G概念、芯片、软件等科技股继续充当市场反弹龙头,白酒、医疗等二线蓝筹股表现强势,市场呈现一定的赚钱效应,成交量小幅放大,沪指收复2750点。市场情绪有所好转,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则重点跟踪基建、科技、国企改革主题,但仓位仍需控制。

08-28 09:03

两融余额前期持续减少,昨天逐步开始稳定,但没有明显的增加,市场虽然有所增量,不过这样的量能 继续上涨的高度 有限,短期仍需谨慎!

08-28 09:06

银行和保险一改之前盘中脉冲的打法,而是只在开盘和尾盘几分钟贡献下指数,由此才给了其他板块以发挥空间,其他时间主要是两桶油和蓝筹发力,消费类蓝筹贡献主板,以科技为主的新蓝筹则支撑创小板。

08-28 09:15

科技股,就调整了一天。再次上涨,后市大方向还要看它,中军领袖中兴通讯贡献较大,带领5G分支大涨,四连板的京天利看似打出了高度,但它与其他绝大多数科技股的联动性都不大,主要是大资金抱团而成而非短线接力品种。今天两大龙头,德新交运,京天利的走势,对于短线影响力巨大! 短期可作为情绪的标杆看待

08-28 09:26

昨天市场普反,今天会开始分化,重点关注分化之后资金的流向,操作上警惕追高 择机低吸为主! 稳健的可以放弃这个小机会

08-28 09:49

5G 通讯的脉冲已经结束, 资金会开始高低切换,暗度调仓,因此题材股不可再追涨了,次新股这边,春光科技 佛山大佬隔夜完美出货,做了一个 一日游,场内资金无心恋战! 都是见好就收!

08-28 10:00

昨天市场的中阳 今天会延续红绿盘震荡,去化解 技术上的背驰。 指数上分是2800点附近的压制,进一步上冲的空间有限 。 高位难得的减仓机会注意珍惜!

08-28 10:16

指数如期 冲高回落 下方的短暂的支撑在1771点 5G 芯片都轮动上涨,短期部分软件股低位的还是 存在补涨的小机会

08-28 10:31

盘面1300家个股上周 1800多家个股 延续调整的走势,昨天部分题材股今天已经闷杀了,这样的行情之下,追高 必然被套,一定要等待稳健而安全的低吸机会!

08-28 10:59

熊市中 避开风险才是最重要的,大跌躲过了何愁不赚钱呢? 熊市中有反弹,但也是小反弹只有避开了大暴跌,才有盈利的机会! 本轮杀跌以来市场形成了2个标志性的顶部,而我们也精确的逃顶

08-28 11:09

未来市场要爆发和诞生牛股,必然是 盘子小,身轻如燕,+题材,最好属于次新 概念,成为牛股的几率就会大大的提升!

08-28 11:10

未来市场要爆发和诞生牛股,必然是 盘子小,身轻如燕,+题材,最好属于次新 概念,成为牛股的几率就会大大的提升!

08-28 11:20

现在像这样的小题材 太多了,多半是一个脉冲后 开始延续调整,只有大题材和主线才有足够强的延续性,操作上认准主线操作为主,就如我们近期低吸的品种一样稳健的吃肉!

08-28 11:23

有色异动,神火股份,罗平锌电、云铝股份,中国铝业,常铝股份等均 出现逆势拉升,都是低位反弹,看看涨幅大的,还是前期的活跃股。选股的时候还是要看短期资金,看活跃度,这样一旦反弹,才能有力度。

08-28 11:32

普涨分化 资金四处攻击。昨天的普涨今天的分化是必然的,分化后的市场表现缺乏龙头板块,因此震荡修复成为必然。早盘除了昨天的5g剑桥科技一字板、吴通控股放量秒板外,自然连板个股少之又少。但是并不意味着资金一日游,分化后的震荡是必然的,午后才是关键,依然看好这波吃肉机会,且行且珍惜。

08-28 11:33

上午差不多这样了,大家下午见

08-28 13:25

对于后市的预判,早盘做了一个简单的结构走势,短期预计明天会出现一次小级别的回踩,回踩蓄势后还有一波冲的机会! 因此明天可以把握 波段 短期低吸的机会!

08-28 13:42

603657春光科技继续跳水大跌,把近端次新带沟里去了,我们昨日早盘推进的法兰泰克今日回调下去我认为是机会,涨一天跌一天的节奏。不过也要注意仓位控制下。

08-28 13:57

002XXX 昨天重点提示的股票,有部分激进投资者买入的 涨幅3%附近 注意获利高抛操作!

08-28 14:05

午后持续缩量,洗盘行情,明天再看一下医药板块动作。今天适合有短线关注的关注一下医药板块,至于看指数做的朋友这两天说了,最好等放量突破2800点,不然就看看为好。

08-28 14:22

市场加大震荡力度,盘面上冲乏力 2点半之后的跳水,会更加的猛烈!

08-28 14:33

300289 也要开始冲击跌停了,这也是我们近日为什么多次强调不要追涨的原因!因为高位股 上攻的空间有限,但是资金一旦不接力,就是巨阴。所以风险非常的大!特别是没有热点没有题材的高位股,资金跑了就是一地鸡毛!

08-28 14:40

春光科技这样的走势,第二天闷杀是必然的! 大家注意 高位股开始退潮,次新股也属于高位股,短期非常的危险! 千万不要去做接盘的傻事!

08-28 14:44

次新股 短期要开始大洗牌,基本不用看,风险是非常大的! 后期出现机会会从中端盘子小的次新股开始,而短期的小机会重点聚焦高送转,和填权 。

08-28 14:52

春光科技,冲击跌停了, 看到了吧! 这就是高位股的风险! 佛山大佬早盘 已经提前获利离场了,而且是早盘高位离场的,晚上的龙虎榜基本可以验证一切了

08-28 14:57

今天尾盘最好别翻红,一翻红隔天又难看,缩量反弹是不好的。回踩的时候不够深,今天要是回踩深一些明天倒是好走,回踩的不深,明天还有震荡。医药股今天看到有很多尾盘收缩量十字星,而且资金还是呈现流入的,这类型的洗盘,明天上攻的概率大一些

08-28 15:00

希望有色和煤炭是个好的开端,明天主板将向2800点冲击,至于明日早盘有继续洗盘的话不足为奇,今天回踩的幅度不大,有继续回踩后再试图上攻更好一些。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来,大家今天是不是很郁闷啊,放松心情,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