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9实时直播 周三品鉴金股(全天版)送金股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金哥直播厅,金哥所分析,推荐的股票纯属是金哥在股市上历练和实际操作中所总结出来的,喜欢金哥博客的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预测播下种子,交易才有收获,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我们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富二代,股市是贫穷变富的神奇场所。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祝您投资顺利!





《《………实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温馨提示:手机用户返回重新进 即可看到最新消息


08-29 08:08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77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57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79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00点附近。总结:回踩蓄势后开始冲顶!

08-29 08:38

个股关注

603918金桥信息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2.71亿元,同比增长12.76%;计算机应用行业已披露半年报个股的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4.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8.35万元,同比增长1170.18%,计算机应用行业已披露半年报个股的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8.58%;公司每股收益为0.07元。


08-29 08:43

个股关注

002021中捷资源超跌反弹。该股近一年累计跌幅达56.28%,消息面上无明显利好,股价超跌反弹封涨停。


08-29 09:07

今天盘面几个细节要开始引起重视,高位股这边中德新交运、京天利、熙菱信息全部闷杀,无一幸免。近端次新股股性已经被玩坏,春光科技这边高开后按到跌停盘中甚至有资金核按钮,不计成本的砸盘,科技股这边,中军暂时稳住,但板块龙头频繁的切换,而且都是挖掘超跌补涨品种,种种迹象表明目前盘面的追高接力情绪会开始谨慎,风险正一步酝酿中!

08-29 09:12

指数延续高位震荡运行全天围绕30日线附近的争夺,和预判的一样,普反背后开始分化,地量的格局下,短期横盘几日市场会开始冲顶。风险正逐步的升温。此外盘面的弱势非常的明显,人气龙头的全面陨落,也暗示着高低位开始切换,短期接力资金会逐步的谨慎,今天市场科技股预计会开始调整,因此指数的技术性回踩也会随着科技股调整而展开,不过这一次属于小级别的调整,短期下方会有强烈的抵抗,因此可以借着回踩轻仓低吸,做一把短线交易。但一定要快进快出为主,切勿恋战!

08-29 09:17

总体来看,短期市场回踩蓄势后会开始冲顶,稳健的投资者可保持观望为主,激进的投资者可轻仓参与一笔,关注的方向高送转为首选,超跌+小盘为备选目标金哥也精选了个股,具体如何操作,和仓位的控制我们会在实战操作内公布!


08-29 09:37

今天重点关注高送转,和雄安概念,雄安这边应该要开始动工了应该有利好,高送转属于弱市中抱团取暖,而个股普遍在低位的逻辑。

08-29 09:42

高位股果然开始调整昨天走强的有色,机场今日领跌两市没有任何的持续性,知识产权概念,受到消息面的刺激早盘表现的相对活跃。

08-29 09:55

雄安果然有资金开始潜伏了,早盘龙头股已经有所动作!指数早盘如期开始了对位回踩,下方的支撑在2771-2760点一带。

08-29 10:03

今天的思路和看点,关注雄安,和高送转,分时出现买点,一定要潜伏 一些有潜在逻辑性上涨的个股,不可追高,只考虑低吸为主! 雄安的逻辑 还是在于,这几天消息面可能会有大动作。此外雄安的分支较多,重点关注 雄安+基建。


08-29 10:11

大盘如期开始回踩,昨天我们提到了市场的几个风险。最根本的还是没有主流热点,和高位人气股的闷杀,对于市场来说有很大程度的打击,所以昨天反复提示大家高位高抛操作,弱市中不可追高,波段操作为主,保护好本金,守住利润才是最重要的!

08-29 10:17

早盘市场较为弱势,网络安全,新疆板块,雄安都有所异动。资金拉升的题材太乱目前在试探新热点!

08-29 10:26

昨天阅读研报的时候,除了看好几个潜在逻辑的板块比如雄安要动工了,北汽这边有消息,因此相对的汽车和参股相关的可能会有带动跟风。另外,就是天然气这边每年年底过了9月后就是涨价的高峰期!

08-29 10:36

大盘开始回踩,低吸的机会越来越近了,今天市场完成蓄势。我们认为这一次蓄势过后短期还有一次冲顶的动作!因此盘中出现低吸机会,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做一笔借着冲顶可以波段高抛但一定要快进快出为主。

08-29 10:46

保险开始护盘,大盘在小幅度翻红,今天指数总体是延续调整的走势为主,上下的空间不大,主力会在这个位置开始密切的调仓!

08-29 11:07

受消息刺激,国企改盘中小幅异动,这种小热点拉高就是高抛的好时机,千万不可追涨!盘面上,短期市场依然没有热点市场走的比较墨迹,今天缩量回踩和预判的一致,盘面的弱势主要还是科技股这边开始调整,另外昨天高位股集体闷杀,把人气一拍即散!



08-29 11:13

网络游戏,也开始异动了早盘多个板块的拉升,但盘面没有见跟风个股纷纷上演冲高回落的走势,往往说明市场的做多很差。

08-29 11:26

昨日恒大投资者见面会结束后,在与投资者台下交流时,恒大总裁兼FF董事长夏海钧表示,看运行的稳定性等多项性能如何,FF91量产车先在美国出,国内预计明年年底在广州南沙建设。在美国先量产,量产完技术等方面较成型较成熟,然后在中国再量产,大规模生产应用是在中国。

08-29 11:36

上午市场如期开始回踩,昨天提到市场弱势面临强压关口回踩是正常的,此外科技股一波流,所以今天会开始调整,盘面上来看今天市场的走势和预判的完全一致,科科技股领跌两市,盘面上市场热点没有任何的延续性,题材股萎靡不振,高位股开始自救 纷纷出逃,今天市场再现地量, 午后这样的弱势震荡依然会继续维持。关注下午能否再次探底出现一波好的低吸机会!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08-29 13:04

周三沪指延续弱势盘整,市场赚钱效应差,热点相对分散,个股涨少跌多,市场谨慎情绪依旧占据主导地位,预计近期市场仍将继续窄幅震荡,构筑市场中长期的底部。近几日是中报披露高峰期,业绩超预期的中报高送转个股都有些表现,可择绩优股逢低布局。另外,5G板块是持续活跃的热点,但涨的个股不持续,而是轮番起伏,后市反复活跃的机会仍存。综合来看,指数震荡总体无忧,午后关注2750的得失,如果后续多头放量发力,随时还有再次拉升的预期。


08-29 13:15

展望下半周,重点关注郭嘉队会不会再度出手。既然从上周开始无形的手就频繁干预市场,也就意味着2700点大概率是“政策底”,指数如果进一步加速走弱,就不排除它会再行动。


08-29 13:22

雄安的这波跟风,和以前相比,更弱了很多。弱势格局下大多数个股普跌,盘中没有急跌的机会,多一些耐心。上午市场延续震荡,午后创业板还有回落的动能,预计会考验5日线附近的支撑。

08-29 13:32

这两年来跌最深的板块是有色板块,这个板块从去年9月份一直调整到现在还没恢复元气,只等美元走弱,才有机会上来。下个月末还需要注意美联储加息的消息,美联储凡是加息都有提振美元的效果,对有色并不好,有色未来的行情,要看美元行情吃饭,要是美元周K线破位的话,有色才有望走好。

08-29 13:47

盘面上涨板块,都是船舶、水泥、农业板块,这些都是持续性极差的板块,这个时候资金愿意选择这么弱势的板块,可见没有题材可炒。

08-29 13:55

券商开始拉升,郭嘉队护盘守住2770点关口,盘面依然是死水一潭。目前市场成交量急剧萎缩,别看指数没怎么跌但个股杀伤力还不小,因此这样的阴跌不可进场,只有盘中急跌再作考虑。

08-29 14:04

资金兜了一圈,拉升低位的题材基本没跟风,仅存的雄安无法点燃市场的热情。因此2点过后,创业板预计会杀跌1480点附近的支撑。

08-29 14:12

市场这个走势,已经见多的,盘面没有热点因此低位反复支撑后,杀破是正常的!没有人气不可贸然激进。指数阴跌非常的磨人,盘面迟迟不出现急跌的低吸机会,继续观望为主!


08-29 14:29

午后市场跳水的时候,次新股的盘口有部分资金在慢慢的承接。目前次新股这波还没有到位近期的开板新股,有做T党介入,后期要爆发会从中端次新股开始。




08-29 14:36

创业板目前跌破了1480点附近的支撑通信,5G领跌两市盘尾恐慌盘要开始出现了。


08-29 14:41

科技股是主导市场反弹的核心, 适合波段操作,昨天我们提到科技股今天会开始调整。目前来看调整的时间还不够充分!短期内只有科技股有效的企稳,市场就会企稳反弹,开始二次冲顶。


08-29 14:51

大盘震荡回踩5日线 ,量能重返3位数,盘面普跌机会太小了,继续观望,等待机会!


08-29 15:05

短期,经历成交量极度萎缩和快速释放下,市场底部区域再一次被夯实,虽然还不能确认现在就是底部,但在银行、石油等板块早已企稳反弹之际,A股已经进入可投资阶段。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