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03实时直播 周一品鉴金股(全天版)送金股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金哥直播厅,金哥所分析,推荐的股票纯属是金哥在股市上历练和实际操作中所总结出来的,喜欢金哥博客的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预测播下种子,交易才有收获,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我们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富二代,股市是贫穷变富的神奇场所。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祝您投资顺利!





《《………实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温馨提示:手机用户返回重新进 即可看到最新消息


09-03 09:22

个股关注

江泉实业(600212)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也于近期联合发布《关于积极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进一步完善交易机制的通知》,提出进一步加快推进电力体制改革,加快放开发用电计划,加快放开无议价能力用户以外的电力用户参与交易,扩大市场主体范围。市场资金闻风而动,江泉实业等先关个股遭资金关注,短期仍有再次上冲空间。

纵横通信(603602)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通信网络技术服务提供商,为通信基站、大型公共设施、住宅和商业建筑、交通网络等多种物理建筑及通信设施,提供移动通信技术和无线互联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和组网应用服务。公司的主要客户为电信运营商及中国铁塔公司。


09-03 09:24

国内期市开盘多数飘绿,工业品分化,沪镍跌超3%,橡胶跌超2%,PVC、甲醇、玻璃跌超1%,钢材微涨;农产品整体偏弱,两粕微涨,菜油跌超1%。

09-03 09:36

早盘 两市低开后延续探底 。 从盘面来看 市场暂无 其他的热点 继续观望

09-03 09:49

次新股 继续 暴力杀跌, 5G 通讯领跌两市 暂时不要乱动,等待抄底盘出现在考虑动手!

09-03 10:09

指数暴跌,对于有些不懂得控制风险的人来说!那就悲剧了!对于我们来说,暴跌是好事,我们的心情应该更激动 因为机会 越来越近了

09-04 08:53

今日策略

目前A股处于筑底阶段,政策底、资金底均已出现,情绪面受中美贸易影响易出现反复。近期银行多次护盘,反弹主线科技股内部分化,市场难有起色。9月初美国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税将落地,市场或利空出尽,并再次尝试启动超跌反弹乃至中级反弹行情。操作上,短线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关注科技、基建、国企改革等主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