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06实时直播 周四品鉴金股(全天版)送金股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金哥直播厅,金哥所分析,推荐的股票纯属是金哥在股市上历练和实际操作中所总结出来的,喜欢金哥博客的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预测播下种子,交易才有收获,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我们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富二代,股市是贫穷变富的神奇场所。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祝您投资顺利!




《《………实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温馨提示:手机用户返回重新进 即可看到最新消息


09-06 08:43

今日策略

周三,两市震荡回调,午后保险、银行、煤炭、钢铁、水泥、酿酒、有色、医疗等蓝筹股跌幅加深,大盘再次跳水悉数吞没周二反弹成果。在美国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税利空出尽后,超跌反弹有望再次启动。操作上,短线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关注科技、基建、国企改革等主题。


09-06 08:46

个股关注

长城军工(601606)

公司产品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募投项目实施促进研发能力提升:目前公司产品正在向智能化方向发展,一方面公司部分产品已经具备了智能化功能,如东风机电研制的D03电侦装置等,另一方面公司目前承担了多项智能弹药相关的研发项目,随着公司各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在智能弹药领域的研发能力和效率将进一步提升。

宏辉果蔬(603336)

宏辉果蔬是一家集果蔬产品的种植管理、采后收购、产地预冷、冷冻仓储、预选分级、加工包装、冷链配送于一体的专业生鲜产品服务商,品种涵盖全国南北及进口的各式特色果蔬。当前互联网+新零售业态高速发展,生鲜行业是万亿元规模的市场,生鲜商超的线下改造空间巨大。


09-06 09:36

前期重点讲的9月天然气 涨价的趋势会一直延续,今天弱市中 天然气再次异动了!

09-06 09:37

早盘市场如期惯性下探,目前银行开始护盘

09-06 10:06

( 300XXX) 我XX.5 买入XX仓位


09-06 10:08

指数完成了一波脉冲后继续探底,早盘预计市场不会有大动作。目前靴子还没有落地。资金还是相对的谨慎

09-06 10:18

盘面主要围绕几个方向,一个是科技股,软件股

09-06 10:30

早盘市场的支撑还是相对的强烈,今天最佳的买点是阴跌后的继续暴跌,是最佳的买点,不过今天盘面科技股领涨。情绪已经在慢慢恢复了

09-06 10:31

科技三剑客,软件芯片5G 目前正在汇聚人气,今天创业板更强,所以总体表现相对较好

09-06 10:38

外资做了一个T今天杀了一个回马枪 ,总体来看,市场上方的压制还是较为明显,目前没有量能 总体今天会维持大震荡

09-06 11:14

指数的分时慢慢开始企稳,上有2720点附近的压制,下有2700点附近的支撑这样的僵局 需要 突破的事件 或者领涨板块的出现才可打破!

09-06 11:25

石油拉升指数,2700点附近 资金护盘的欲望还是相对较强。 指数红盘不激进,不可追高 选择个股方面 选择低位的题材股,超跌股会更加的安全

09-06 11:29

市场震荡了一上午,目前依然没有太大的动静,2000亿靴子未落地, 资金目前还不敢点火。

09-06 13:09

白马股 还在砸盘,目前市场中小创依然 强势的维持人气, 午后的大震荡格局暂时不会改变,2700点附近的支撑 非常的关键

09-06 13:31

上周一 空仓到昨天已经避开了 近100点的暴跌了 目前2700以下,我们多多精选个股,期待暴跌 我们将把握好机会!

09-06 13:32

南京证券 属于近端次新 最猛的,昨天杀跌今天卷土重来,近期地量的市场,盘子小就是一个最大的优势!

09-06 13:48

今天的盘面炸板率还是非常高,目前地量的行情之下,要想聚集人气走出强势反弹还要时间来磨合 。所以目前是市场聚集人气的初期,分歧会比较大

09-06 13:55

创业板目前 趋势线继续下移,压制一步步 降低, 总体来看,目前属于三角形整理的末端了,这个 极端随时会开始大变盘。我个人认为这里如果急跌 就会有场外资金的抄底盘进场, 资金合力打造的反弹 才会更强势

09-06 14:07

今天没有守住2700,短期还有一次考验2653的动作。 跌到这里 后期反抽的空间就会逐步的加大了

09-06 14:38

市场加大了震荡的力度,2700-2653点的区间, 精选个股,找买点就好。 大机会一定要 急跌 才会出现

09-06 14:47

截止目前,沪股通流入9亿,深股通流入 4500 万,资金面还是不错的,预计靴子落地后市场的量能会慢慢的开始恢复了

09-06 14:51

3200点至今跌了500点,我们避开了风险后总体依然保持获利,心态非常的稳定,目前反复探底阶段,我们将根据盘面的变化做出合理的应对。

09-06 14:56

临近盘尾,市场延续大震荡平稳收盘,总体来看,盘面没有太大的亮点,贸易战靴子并未落地,市场观望氛围依然较为明显。

09-06 14:57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大家先休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