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2实时直播 周三品鉴金股(全天版)送金股

欢迎各位朋友关注金哥直播厅,金哥所分析,推荐的股票纯属是金哥在股市上历练和实际操作中所总结出来的,喜欢金哥博客的朋友们。(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预测播下种子,交易才有收获,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我们不是富二代,但是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富二代,股市是贫穷变富的神奇场所。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金哥祝您投资顺利!




《《………实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9-12 08:50

今日策略

周二,两市震荡探底,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盘中均创新低;尾盘股指略有反抽。巨丰投顾认为前期反弹主线科技股偃旗息鼓,中小创打破盘整格局,率先创新低;受此影响,沪指顽抗1个交易日之后,在钢铁、煤炭、水泥、保险、银行杀跌下也创出新低。2000亿美元加税尚未落地,此外美联储可能在9月下旬加息,是目前高悬在A股上方的利刃。预计待利空消息出尽后,超跌反弹有望再次启动。操作上,短线小仓位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


09-12 08:55

个股关注

安达维尔(300719)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低碳、环保、再生高分子材料及高分子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EVA 环保改性材料及制品、TPR 环保改性材料及制品、改性再生工程塑料等三大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高档运动及休闲鞋材、运动器材、电子配套产品、家用电器、汽车汽配等领域。

纵横通信(603602)

5G频谱划分的初步方案是,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将分别获得3.5GHz的各100MHz频谱资源,而中国移动获得2.6GHz的100MHz频谱资源。分析表示,5G频谱规划框架初定,联通电信充分深耕3.5GHz黄金频段,移动牵头拉动2.6GHz和高频段产业链,随着细则公布,5G主题关注度将空前高企,纵横通信也有望持续受益。


09-12 08:58

游资方面,知名的大佬,古北路,江苏路 溧阳路,牡丹江路 ,佛山大佬 成都帮 都在空仓观望!现阶段没有主流热点资金没有参与的欲望,同时暗示后期 要开启真正的反弹,必然是需要领头羊的出现和量能的配合,才能走出大反弹!

09-12 09:23

央行今日开展6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没有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600亿元。

09-12 09:29

竞价两市 双双低开,个股延续跌多涨少的格局,竞价暂时没有太大的亮点

09-12 09:36

早评 市场没有热点, 说明市场的情绪很弱,高位股这边 大多数闷杀了,资金又做回了超跌!

09-12 09:46

目前大盘延续2653点反复震荡 争夺, 盘面的现象反映出 资金的做多欲望不是太强, 预计会反复震荡后继续探底

09-12 09:53

题材股退潮后,军工近期显得十分的活跃 市场资金形成了一个良性的板块切换,但拉动军工对于市场的作用不大而且难以在短时间内聚集人气

09-12 10:02

除了科技股 以外,能在短时间聚集人气的还是次新股,不过次新股这边 近端的次新股数量有限,中端的会相对较好

09-12 10:04

大盘 没有抵抗的 继续新低,目前每日市场延续跌多涨少的格局, 目前大趋势继续走空的情况下, 空仓才是就是最好的操作!

09-12 10:11

大盘 快速跳水,目前跌破了2653点,我在提前预判的第一步 已经完成了! 那么下一个关口是2638!

09-12 10:32

这一波 分时小反抽,没量能和板块的配合,基本又是坑人的节奏! 千万不要上当!

09-12 11:25

市场维持绿盘震荡,这个盘面 没有可操作性,每天持续的上演跌多涨少的盘面无论怎么操作都是死。只有我们坚持空仓 才是最好的操作!

09-12 13:16

银行护盘,目前创业板继续拐头向下可以看出目前 中小创个股存在很大的抛压

09-12 13:29

创业板 快速跳水,目前大盘因为银行股护盘所以走的更强一些,不过目前市场没有可持续做多的板块,所以午后的市场 大盘会被创业板拖累下水!

09-12 13:50

银行锂电池, 小幅的异动拉升,都是跌多了超跌的品种,持续非常的差

09-12 14:08

一根阴线的反抽这么差, 找不到看涨的理由

09-12 14:24

目前科技股的调整 远远没有结束,而周期股悬在空中的炸弹 还没开始,所以 市场依然存在新低下探的动作!

09-12 14:50

今天的量能 应该是900 亿左右再创新低了! 不急跌市场难以止跌。目前要做的只能等,现在避开了风险后期有多少本金决定多大的机会!

09-12 14:58

今天暂时这样了,市场延续调整,地量的格局下量能再创新低。市场阴跌不止不急跌就不会止跌!短期来看,盘面没有热点和量能是市场弱势的关键问题,这个问题存在市场就会继续的阴跌磨底,短期来看明天市场仍会继续的探底,操作上多看少动,坚持空仓 出现机会我们会在直播中提示!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