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CFP刘辉:2.27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及操作策略

前言:


昨日刘辉在家补觉,没怎么看手机。今早打开看见有很多的未读消息,有投资者对我的关心,嘱咐我要趁周末好好的休息,也有投资者在跟我通报自己本周的收益情况,说自己的资金翻了翻等等,看到这些消息,刘辉感到很欣慰,也很开心。当然也有一些找到刘辉这边需要帮助的投资者,无疑都是本周操作的不理想亏损很严重,按理说本周的行情还是比较好把握的,不应该亏损这么多,细问之下,才知道亏损原因要不就是做单从来不做风控,要不就是重仓操作逆势单。说实话心里还是比较生气的,天天在文章中强调的问题怎么还能一而再的犯错,这样怎么能够做好投资!不论你资金有多少,按照你目前这样不带任何风控的操作,亏完也只是迟早的事情。姚钰林所带的每一位实盘投资者,在带他们操作之前姚钰林都会提出自己的要求,做单一定要严格带好止损,控制好仓位。如果说非要一意孤行的不按风控指令来操作,那么刘辉是会直接终止合作。如果说连风控这一块的要求都不能达到的话,那么我也不会带他们操作。我并不是苛刻,也不是严格,现在市场上很多的投资者都是风险意识弱,完全不懂得如何规避风险,甚至有人做了一个多月还不知道在哪里带止损,既然找到刘辉这边,那么我就会对你负责,教你如何规避好风险,也会教你技术知识。只有这样你在这个市场中才能成长的更快,走的更加长远。隔日美元回落,贵金属大宗商品全线上涨,黄金冲击高点1260,白银18.398,原油重回弱势,面对这么大的行情,肯定有一部分的投资者出现套单,如果有套单在手上的投资者,刘辉也会根据你的实时情况给出最佳的解决方案。


伦敦银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多头携上一交易日破局东风再接再厉,避险情绪进一步蔓延。隔日金价日内升幅已超过0.85%,去年11月14日以来的高点已突破1260美元/盎司。除了欧洲方面令人担忧的政治风向外,美联储和白宫两者的政策前景也让避险资金不敢怠慢。美联储最新公布的会议纪要削弱了3月升息预期,给黄金价格带来支撑。刘辉认为即便是升息,我们认为金价也不会在4月法国总统选举之前大幅走低,而且美国政坛依旧一片混乱,看起来也没有改善的迹象。”特朗普选择大规模减税,并通过废除奥巴马医改方案、挤压移民福利等途径削减社会福利支出和政府运营成本,但在传统债务规模约束相对变弱,融资成本和政治博弈约束趋于强硬的三重约束下,特朗普财政政策的落地将面临长期的不确定性。


黄金从技术面上看,隔夜冲高洗盘后持续上扬,周线上录得一根阳线,形成四连阳形态,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短周期MA5、MA10延续金叉运行,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指标中线偏强;4小时线上k线沿布林带上轨运行,布林带开口运行,各周期指标呈多头散发,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延续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指标强势;综合分析,刘辉认为不管是从哪个周期看,黄金中线继续大胆看多不变,上升3浪预期1280位置必到!




1、建议黄金回落1253.0-1254.0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58-1260;


2、建议黄金反弹1259.0-1260.0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55-1254;


美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虽然OPEC减产协议履约率甚高,但从最近盘面走势看,这并不足以有效推升油价。北京时间周五0:00公布的美国EIA周度原油库存数据虽然不及预期和前值,但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的势头并未改变。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Fritsch称:“美国原油库存持续高位运行将对油价上行产生深远的牵制作用,油价屡次上破震荡区间上沿未果,预示其后市恐难逃深幅下探命运。”


从技术面4小时图上看,K线在突破布林上轨后回落,油价在顶部形成乌云盖顶形态,目前止跌运行在布林中轨附近,刘辉预计短期油价将继续下行,操作上刘辉建议高空对待。




1、建议原油反弹至54.5-54.6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54.0-53.8;


2、建议原油回落至54.0-54.1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54.4-54.5;


伦敦银技术分析:


年初白银反弹势头强于黄金,白银周线录的9连阳涨势如虹;日K线三连阳拉升,白银思路依然做多为主,同时下周二(2月28日)将迎来月线收官,加上美GDP的火力及特朗普的炮轰,行情精彩纷呈。下周初继续关注ma(5,10)附近18.2-18.0一线支撑,较强支撑在17.8一线;初步压力关注18.5-18.7一线,进一步压力在19.0-19.4一线。




伦敦银操作建议:


1、18.23-18.3一线多,止损18.1,目标18.5-18.7


2、18.6-18.7一线空,止损18.8,目标18.4-18.3


(因品种不同,点位不一,以上策略仅供参考,请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行情瞬息万变,平台不同点位不同,具体操作建议以刘辉盘中给出的建议为准。)


文/CFP刘辉


2017年2月27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