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4) 【股市诸葛】纪禹轩 (全天版)

新的一天开始了,不管昨天是涨是跌,先收拾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天挑战。不管前面是赚是亏,从今天开始告别过去,加入股市诸葛是你明智的选择!

04-14 09:34

开盘数据
1.涨跌数据: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81比63,红绿的比是853比1462家
2.指数数据:大盘0.01%,创业板0.03%
总结:指数平开,绿盘家数较多,开盘属于稍弱势开盘

04-14 09:34

开盘数据
1.涨跌数据: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81比63,红绿的比是853比1462家
2.指数数据:大盘0.01%,创业板0.03%
总结:指数平开,绿盘家数较多,开盘属于稍弱势开盘

04-14 09:36

今天是周五了,变盘的概率不大;大概率还是在3262-3284点之间震荡为主,下周一选择方向的概率最大!创业板在今天很可能也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在大盘选方向之前,最好能稳住!诸葛个人来看还是偏空,在大盘没有选择短线方向之前,多看少动的防守策略等待机会,当然好票也会做,控制好仓位

04-14 09:46

真难看!一旦发生局部战阵,会波及到股市!美股开始了ABC调整浪的C浪,杀伤力较大!也也许是对于近期特朗普激进的军事策略关!朝核问题利空股市!仅仅利好黄金和军工!



04-14 09:52

看跌!诸葛而继续保守的策略!不操作!近期的跳水,都不低吸!因为3227点必到!大家知晓!

04-14 09:54

诸葛喜欢大盘回调,因为我们早在大盘下杀之前已经建议股友们减仓或多看少动了,现在资金腾出来之后,是不是就可以拣下跌的便宜筹码了?(现在还不能拣)雄安概念不会一波到头,这一次回落正是给了我们机会,股友们定要把握好了哦

04-14 10:14

下周一变盘!大家也要小心周五提前变盘!诸葛可经历过几次!提前了一天!怎么跌都不操作不低吸!

04-14 10:31

内蒙古板块反应的有点早呀,5月1日才是70周年大庆呢,今天就强势反应了,板块中鄂尔多斯涨停,内蒙华电冲高。蒙草生态都没跌过,其他个股纷纷跟涨

04-14 10:41

指数跌破3262点的重要支撑,向下的风险非常大不操作,坚决不操作,大家知晓哦!

04-14 10:54

盘面没啥热点!先再度给大家提示下风险,看图的超讯通信,诸葛昨日提示过庄股风险,个股当日天地板换手90%,但今日一字板跌停不管它后期能不能反弹,大家觉得恐怖吗?这就是市场的乱像,丑像,我们做就做阳光点的个股。



04-14 11:01

大盘和创业板的技术面,太可怕了!继续看跌!绝对不低吸!诸葛就是这么肯定!放弃操作,看戏!

04-14 11:17

创业板:人气股中青宝异动护盘了!同样的策略:看戏不动!

04-14 13:12

大盘:又是普跌的一天;大盘分时震荡阴跌,跌破诸葛计算的3262点之后,跳水,尾盘缩量反弹;K线收出了带有下影线的小阴线,近三天低点逐步下移;均线无趋势中,5日反压;下面缺口的磁场不断的加强,诸葛说了很多次哦,还是那句话:3227点的缺口必补!量能平量(16只跌停的原因)!创业板分时上午跳水很积极,因此个股普跌,上午尾盘“中青宝”异动,但是无用;K线收出了小阴线,这可是空方炮啊,标准的看跌形态;短期均线系统开始形成空头的进攻形态,今天大盘下午收不上3262点,创业板收盘收阴线;判断:下周继续看跌市场!今天下午诸葛认为市场继续的弱势震荡。策略:是唯一的,不操作,等跌;盘中的反弹不参与,看戏!只做精选个股

04-14 14:29

今日建仓股分享代码300122智飞生物19.10左右 一层仓位进入,留给后期可以进行补仓,买不了创业板的股友等待下周大盘选择方向之后,我再次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