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0) 【股市诸葛】纪禹轩 (全天版)

新的一天开始了,不管昨天是涨是跌,先收拾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天挑战。不管前面是赚是亏,从今天开始告别过去,加入股市诸葛是你明智的选择!

04-20 09:26

开盘前五维判断提示:昨日大盘弱势反弹,创业板小强势反弹(但是下跌趋势恶劣);诸葛认为今天会继续的弱势震荡,不会再像前几天那样的大跌行情,震荡反弹是近期的主基调;面对刘主席的高压线,市场持续大跌,不知道周五的IPO数量会不会削减呢?是个美好的预期!因为当时刘主席说过,会根据市场的情况调节!
策略:近期个股基本都是破位形态,仓位轻的继续保持低仓位,可以在每次盘中回调的时候,做个小仓位的超跌反弹;涨了的,千万切记不要追,追必套!
大盘今日高压线:3183点;3193点(近期反弹的重要阻力)
创业板今日高压线:1857点。
温馨提示:诸葛的解盘只会对当日的行情进行判断,因为股市瞬息万变,大家关注好直播

04-20 09:30

开盘数据
1.涨跌数据: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44比61,红绿的比是934比1375家
2.指数数据:大盘-0.16%,创业板-0.08%
总结:指数低开,绿盘家数较多,开盘属于弱势开盘

04-20 09:40

刚开盘,创业板小幅强势冲高,今天的操作要点是要关注大盘和创业板的压力位,压力突破不了的话大概率还要回落,股友们做T的需知晓

04-20 09:48

券商板块异动,带动大盘指数冲高!

04-20 09:49

但目前券商板块中的个股涨幅力度一般诸葛说近期会有反弹,是不是很精准呢?

04-20 10:10

看见次新股的表现了没?诸葛怎么说,是不是说风险很大呢?次新股昨日涨停的新劲刚盘中一度跌停,现在大跌6%在股市诸葛可以让你精准规避风险,把握住会哦!

04-20 11:05

今天盘面的热点全在医药、酿酒和食品饮料,还有一个板块是什么?如果手痒要做,就要做热点,做热点也不要追高,总之操作难度还是大的

04-20 11:12

有股友说今天诸葛精算的大盘和创业板压力太近了,很容易就达到了,实际呢?大盘和创业板仍向诸葛研判的那样很脆弱和敏感,追高必然会套,市场会以极其弱势震荡为主!若没有听诸葛建议今日盘中追高的现在估计已经浮亏2%以上了吧




04-20 12:14

诸葛午间股评

个股数据:跌幅大的开始了收敛,但是反弹弱势!

大盘:属于超跌反弹,昨日的阴锤头线无法确认底部,做空力量继续控盘;

创业板:收出两颗星线,诸葛昨日计算的精准创业板今日压力是1857点(实际1856.73点);由于创业板近期跌幅巨大,近期反弹的力度要好于大盘,但是仍然是极度的弱势中!大家一定要放弃3开头的弱势股!

总结:下午大盘继续的弱势震荡,而且还不排除会有一杀,短线分时涨的时候千万不要买入;跌的时候才是抢个抄底反弹的机会。

策略:现金为王,拿住现金,一定要多看少动,看戏为主!

04-20 13:04

诸葛午盘策略

下午大盘继续的弱势震荡,而且还不排除会有一杀,短线分时涨的时候千万不要买入;跌的时候才是抢个抄底反弹的机会。策略:现金为王,拿住现金,一定要多看少动,看戏为主!

04-20 13:19

近期的时候堪比股灾,但是绝对不是股灾,放心!大盘分时的任何风吹草动,个股都会稀里哗啦的,因此大家一定更要多看少动!不要看哪只个股涨了,就去追,那是风险,近期最好的策略就是少动,拿好现金,现金为王!被套的个股,也不建议割肉,因为即便是再跌,有些个股会提前止跌(先头部队),然后就是真正的反弹开始(所有股票)!

04-20 14:04

中国的A股市场呢!就是要等跌下来释放了恐慌情绪后,才会出现一波行情,指数高位盘整,主力也不敢轻易发动行情,现在市场跌了,就不必怨天怨地,没有意义,股友们,多些淡定,去找机会!

04-20 14:31

目前是反弹周期,大家不要怕,暂时到不了3097点的!会先反弹再跌!

04-20 14:52

今日尾盘 看大家自己的意见,想买票的管不住手的参考参考,稳健的朋友不动,智飞生物300122 19.3 前面推荐过的一只票!仅供参考![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