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1) 【股市诸葛】纪禹轩 (全天版)

新的一天开始了,不管昨天是涨是跌,先收拾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天挑战。不管前面是赚是亏,从今天开始告别过去,加入股市诸葛是你明智的选择!

04-21 09:46

因会议,今天暂时直播,大家保持多看少动!有操作我会在这里通知大家!

04-21 13:01

市场全景

(1)指数:大盘上涨0.07%(2.3个点),创业板上涨0.25%(4.63个点)昨日市场下杀探底回升,稍微维稳市场的恐慌情绪,今日指数平低开,早盘在钢铁煤炭等权重板块的推动小小幅冲高,创业板中的污水处理的环保概念股也频繁异动带动指数冲高,但创业板指在诸葛盘前精算的1863点的压力下,停滞不前,最高冲到1863.58,是不是非常净赚呢?盘面整体处于弱势震荡状态,盘面无集中性热点!

(2)涨跌:涨停家数32家,跌停板4家;涨停板家数近期急剧下降,之前都是在50家以上,说明市场敢于攻击的资金开始极度谨慎,好的一点是跌停板家数逐渐趋少;涨幅超过2%的个股数207家,跌幅超过2%的个股数210,上涨家数1430家,下跌家数1339;涨幅超过5%有59家,下跌超过5%的有36家,涨跌各半,个股涨跌家数多在2%以内;沪市今日成交量1012亿,较昨日放量200多亿,属于持续缩量!

市场赚钱效应

(1)热点板块热度:今日盘面无集中性热点,多数为近期消息刺激或超跌反弹的个股,没有一个独挡一面的板块,雄安新区分化继续较为严重,盘中无热点!

(2)个股风向标:今日无市场风向标个股(即一只个股可以影响一个板块甚至带动整个市场人气的个股)

五维预测

大盘:分时开盘反弹,尾盘小幅的跳水,连诸葛计算的3183点都没有过;K线收出了小阳星,双针探底之后,弱势反弹的K线形态;均线系统继续的有利于空方;两个缺口都没有回补;量能萎缩200亿左右,说明周五了,被套的也不动了,场外资金入场也不积极;小周期:大盘形态不错,下午看反弹

创业板:分时反弹强于大盘,但是被诸葛计算的1863点给有回去,分时还跳水了,K线三连阳,这可不是底部红三兵哦!均线系统继续的空头,想大涨,没门;量能萎缩;小周期:稳定,但是感觉下午的攻击力要小于大盘

五维判断:下午大盘会继续的小幅弱势反弹!

策略:周五了,本周监管层的大力打压,股市个股连续暴跌,最大的利好就是周五的IPO减少发行数量和央行是否会对委外业务有相关的维稳政策!但是近期的反弹就是超跌性质的弱势反弹,可操作性不高。继续多看少动,或快进快出,见好就收,这可是弱势行情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