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7 A股下周必将迎来重大变盘

个人预测大盘:

盘面报收一根小阴线,成交量较昨日对比出现小幅萎缩,缩量下跌量价配合合理。预测下周盘面继续震荡上攻,期待有新增资金介入,方能有大动作。


盘面分析:


今天盘面看,符合预期,判断精准。盘面开盘小幅低开,全天以小幅震荡走势运行,表现较强的是触摸屏,OLED,全息概念,智能穿戴等概念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为1239亿元,与昨日对比出现小幅萎缩,量价关系配合合理。

技术面,从趋势来看,盘面维持下降通道中,中线上依然是低吸的投资机会,盘面中期大底将在新增资金介入时,放量突破确认。短线上,盘面缩量下跌,量价配合合理。判断:盘面依然在5日均线之下,形态依然恶劣,量能出现小幅萎缩,维持低位横盘震荡,横盘时间达到14个交易日,多空双方依然在激烈争夺中,经过较长时间调整,财神相信离光明不远了,希望大家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

总体看,今天盘面报收小阴线,缩量下跌,量价配合合理。总结一下今天市场的运行走势,全天以小幅震荡运行,表现较强的是触摸屏,OLED,智能穿戴,全息概念等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看一下今天的细节,早盘小幅低开,随后三大热点题材,锂电池,稀土永磁,OLED,快速启动,题材逐步开始活跃,随后锂电池出现快速跳水,拖累盘面上攻,而昨日的抄底资金短线获利形成抛压过重,导致指数未能上攻,而个股活跃度还是比较好,早盘尾盘锂电池再次出现跳水,而盘面并没有受到较大的影响,午盘后锂电池出现跌幅减弱,盘中航天军工,虚拟现实,智能穿戴等启动,表现较抢眼的是OLED全线启动,带动盘面开始反攻,盘中一度冲击5日均线,但是由于量能不足,热点持续性差,加上强势股补跌,导致尾盘出现回落,而这样的回落,相信很多人又开始恐慌了,财神认为,没必要整天的过于恐慌,大家可以细看,尾盘出现跳水,但是杀伤力并不是很大,强势股补跌指数并没有大跌,说明做空动力不足,所以大家不必恐慌。这样的局势,我们该怎么做?财神认为,盘面连续14个交易日横盘,不用多久必将作出方向性的选择,无论是先向下破再上攻,还是直接上攻,财神不恐慌,反倒是逢低吸纳的机会。短期策略上,目前短线个被套,不必过于恐慌,只要不放量杀跌,继续持股待涨,而操作上短线只能挖掘强势个股,超跌股逢低布局,不追高,逢高减仓,盘面底部信号不确立,依然不适宜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