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 A股回踩确认后,将再次上攻

个人预测大盘:

盘面报收一根小阴线,成交量较昨日对比出现小幅萎缩。预测盘面将继续获利盘面消化,暴赚行情已经开启,你必须重视,但是节奏不能踏错,再好的行情,踏错了也会亏钱。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盘面分析:


今天盘面看,符合预期,判断精准。盘面开盘小幅高开,全天以小幅震荡走势运行,市场在预期中明显出现分化,获利盘消化进行中,表现较强的是次新股,蓝宝石,稀缺资源,锂电池,石墨烯等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为2199亿元,与昨日对比出现小幅萎缩,缩量下跌,量价配合合理。

技术面,从趋势来看,盘面向上突破后,回踩确认,中期大底转折,有望开启中级行情。短线上,盘面上攻60日均线受阻,依然站在5,10,20,30日均线之上。判断:盘面在昨日盘面放量突破后,明显出现短期抄底获利出逃,获利盘消化进行中,从今天的量能可以看出,昨日的量能都是买入形成放量长阳线,今天都是卖出量形成放量,而量能不足导致尾盘出现小幅跳水,所以财神认为明日盘面将有望继续进行获利盘消化,一旦出现急跌缩量,又是抄底机会,好好把握。


总体看,今天盘面报收小阴线,缩量下跌。总结一下今天市场的运行走势,全天以小幅震荡运行,早盘小幅高开,昨日强势的权重股全部出现回调,随后券商快速冲高后出现回落,而其他题材接力相对较好,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盘面比较好的是锂电池,稀缺资源,有色,石墨烯,特斯拉等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阴报收。今天很明显就是短线获利盘消化,因为昨日抄底资金获利丰厚,而昨日文章讲的非常清楚,开盘后明显昨日拉升的权重股,全部出现回调,而题材股表现相对较为活跃,特别是锂电池,OLED,稀土永磁,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链,最近连续表现较为强势。目前这样的局势下,我们该怎么做?财神认为,正常的获利盘消化,消化后继续上攻,所以不需要担心,盘面已经宣告向上选择,只是技术性回踩确认,明日盘面一旦出现急跌缩量,将是再次抄底机会。短期策略上,昨日文章已经提示,短线获利减仓,你重视了吗?操作上,短线个被套,不必过于恐慌,继续持股待涨,短线围绕热点板块中挖掘强势个股,或超跌股逢低布局,不追高,逢高减仓,盘面底部信号已经确立,但是没有完全站上上升通道,所以仓位可以适中。注意明日盘中一旦出现急跌,而且缩量,大胆进场,就看你敢不敢。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