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 A股明日将继续挑战60日均线

个人预测大盘:

盘面报收一根小阳线,成交量较昨日对比出现小幅萎缩。预测盘面将继震荡,暴赚行情已经开启,围绕热点板块挖掘机会,重个股轻大盘,但是节奏不能踏错,再好的行情,踏错了也会亏钱。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盘面分析:


今天盘面看,符合预期,判断精准。盘面开盘小幅低开,全天以小幅震荡走势运行,表现较强的是次新股,触摸屏,OLED,特钢,全息等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为1851亿元,与昨日对比出现小幅萎缩,缩量上涨,存在一定的隐患。


技术面,从趋势来看,盘面向上突破后,回踩确认,中期大底转折,有望开启中级行情。短线上,盘面依然站在5,10,20,30日均线之上,受阻于60日均线压制,未能突破。判断:盘面该跌不跌,反而出现反攻,缩量上涨产生背离,存在一定的隐患,预测明日盘面将会出现小幅调整,也不排除出现放量上攻,上攻必须要有能量跟上,财神偏向于小幅调整,但是同时目前盘面不是看指数赚钱的,重点关注热点板块从中挖掘强势个股,重个股轻大盘,必须围绕热点操作。


总体看,今天盘面报收小阳线,缩量上涨。总结一下今天市场的运行走势,全天以小幅震荡运行,早盘小幅低开,题材表现较强权重出现小幅调整,沪指最终以小阳报收。全天出现小幅回调,个股活跃,尾盘题材忍耐不住了,全线爆发,次新,特钢,OLED,3D玻璃等概念,目前盘面不要只看指数,要围绕热点题材个股操作把握好节奏。这样的局势下,我们该怎么做?财神认为,盘面技术性背离有调整要求,无论是回踩确认,还是直接上攻,盘面不会存在大问题,因为中期趋势向上已经产生转折,所以无需恐慌。短期策略上,短线个被套,不必过于恐慌,继续持股待涨,短线围绕热点板块中挖掘强势个股,或超跌股逢低布局,不追高,逢高减仓,盘面底部信号已经确立,但是没有完全站上上升通道,所以仓位可以适中。注意盘中一旦出现急跌,而且缩量,大胆进场,就看你敢补敢。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