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6 A股缩量盘整,酝酿机会吗?

个人预测大盘:

盘面报收一根小阴线,成交量较上交易日对比出现快速萎缩,依然站在上升通道。预测明日盘面将继续小幅震荡为主。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盘面分析:

今天盘面看,符合预期,判断精准。盘面开盘小幅高开,全天以小幅震荡走势运行,表现较强的是黄金,锂电池,特斯拉,无人机,智能穿戴,OLED等概念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为1724亿元,与上周五对比出现快速萎缩,缩量下跌,量价配合合理。

技术面,从趋势来看,盘面向上突破后,回踩确认,中期大底转折,有望开启中级行情。短线上,获利盘消化持续,形态上看盘面依然有效的站上5,10,20,30,60日均线,量能快速萎缩。判断:盘面突破后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小幅震荡,财神认为是正常的回档,短线做多热情依然不减,预测明日将继续震荡,一旦盘中出现急跌缩量,短线将是重仓抄底机会,中线上看盘面预计在节后将会形成分歧,中期大底将会展开争夺。

总体看,今天盘面报收小阴线,缩量下跌。总结一下今天市场的运行走势,全天以小幅震荡运行,早盘小幅高开,表现较强的是锂电池,OLED,黄金,特斯拉等题材板块,盘中沪指一度下探破5日均线,但5日均线强支撑,沪指最终以小阴报收。看一下今天的细节,盘面小幅高开后,随后出现回落,而黄金,有色,受到外围市场影响出现高开,随后锂电池,量子通信,互联网金融等启动,都无法带动指数,接近早盘收市中字头,高速板块启动,出现一度翻红,随后依然回落,由于盘面热点轮动较快,持续性较差,量能跟不上,午盘后一路震荡下行,盘中一度下破5日均线,5日均线较强支撑,最终收复5日,60日均线报收小阴线。这样的局势下,我们该怎么做?财神认为,从今日的盘面表现来看,很多板块已经出现缩量上涨,量价出现背离,有继续小幅调整需求。短期策略上,短线个股被套,不必过于恐慌,继续持股待涨,盘中一旦急跌缩量,就是加仓机会,不追高,逢高减仓,盘面底部信号已经确立,有效站上上升通道,所以仓位可以适中。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