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8 A股下周将会展开中期大底争夺!

个人预测大盘:

盘面报收一根小阴线,成交量较昨日对比出现小幅放大。预测下周盘面将会作出方向性选择,中期大底将会展开争夺。

盘面分析:

今天盘面看,符合预期,判断精准。盘面开盘小幅低开,全天以低开低走走势运行,表现较强的是无人驾驶,卫星导航,锂电池,公共交通等概念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为1774亿元,与昨日对比出小幅萎缩,放量下跌,存在一定的隐患。


技术面,从趋势来看,盘面向上突破后,回踩确认,中期大底转折,有望开启中级行情。短线上,形态上看,股指下破5,60日均线,量能出现小幅放大,放量下跌,存在一定的隐患,但是量能温和放大,属于上涨中继正常回调。判断:下周盘面将会出现回踩确认,周一盘中有可能出现小幅整理,确认后将正式开启新一轮行情进攻,同时中线上看盘面预计在节后将会形成分歧,中期大底将会展开激烈争夺。


总体看,今天盘面报收小阴线,放量下跌。总结一下今天市场的运行走势,全天以低开低走运行,早盘小幅低开,表现较强的是卫星导航,锂电池,无人驾驶,公共交通等题材板块,盘中沪指一度逼近10日均线,而2900点与10日均线具有双重强支撑,沪指最终以小阴报收。看一下今天的细节,盘面小幅低开后,题材与权重出现全面调整,随后黄金,无人驾驶,锂电池,卫星导航启动,但是无法带动盘面反攻,随后盘面一度下探逼近2900点附近,海航板块护盘盘面出现止跌,随后券商启动盘面开始反抽,午盘后卫星导航,锂电池加速上攻,带领盘面一度翻红,但是由于尾盘次新股,和锂电池快速跳水导致盘面出现回落,尾盘收于早盘收盘价附近,沪指最终报收带下影线的小阴线。这样的局势下,我们该怎么做?财神认为,从总体格局看,盘面处于上涨中继的正常回落,无需恐慌,反而是逢低吸纳的好机会。短期策略上,短线个股被套,不必过于恐慌,继续持股待涨,盘中一旦急跌缩量,就是加仓机会,不追高,逢高减仓,注意操作建议还是要围绕热点板块中挖掘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