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有望先抑后扬?——财神爷早盘简评

今天早盘看,在外围市场的影响下出现大幅低开,开盘后题材与权重出现全面调整,盘中一度下探近10日均线,逼近20日均线,整个早盘以震荡为主,表现较强的是黄金股,航天军工,卫星导航,量子通信等概念板块,沪指早盘以小阴线报收。


从形态上看,盘面指数下破5,60日均线,量能方面相对比较平衡,下午看量能是否能跟上。看一下盘中的细节,在外围市场影响出现大幅低开,随后稀土永磁,航天军工,卫星导航等启动,盘面出现止跌回升,早盘尾盘300496出现放量快速跳水,高价股需要注意回避,跌幅居前的是互联网,次新股,传媒娱乐等板块概念,涨幅居前的是黄金股,卫星导航,量子通信等,早盘沪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


这样的局势,我们该怎么做?财神认为,无需过于恐慌,正常回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连续大幅上涨的个股注意回避。下午盘面直接放量上攻,预计有点难度,除非有大热点带动盘面反攻,所以财神认为,下午盘面将以缩量小幅震荡为主。短期策略上,短线获利逢高减仓出局,同时逢低分批布局目标股,短期被套的,建议耐心持股,逢低加仓,不追高。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