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调整仍然没有结束

今天早盘看,在昨日的盘面的惯性下出现小幅低开,整个早盘以小幅震荡为主,表现较强的是稀土永磁,酿酒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的是卫星导航,OLED,黄金等板块,沪指早盘以小阴线报收。


从技术形态上看,盘面指数处于下降通道中,形态较为恶劣,量能方面出现萎缩,虽然盘面没有持续大跌,但是目前这样的局势看,盘面有再次探底回踩2781点可能不破不立。看一下盘中的细节,在昨日盘面的惯性下继续调整,在稀土永磁,黄金股的启动下,低开后出现快速回升,昨日被动杀跌的板块和个股出现反弹,次新股出现止跌回升好迹象,但是其他高位股没有补跌完成的继续补跌,而由于反弹的力度一般,而量能也未能跟上,导致盘面出现逐步回落,盘面分时高点一次比一次低,很多个出现大幅回落,早盘沪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


这样的局势,我们该怎么做,财神认为,盘面处于下跌中继,没有调整完成,不要随意抄底,下午盘面将以缩量小幅震荡为主。短期策略上,短线获利逢高减仓出局,个股出现破位的,注意减仓出局,待调整到位,再重新布局,防止造成更大的损失。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