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4 A股明日将再度探底?

个人预测大盘:

盘面报收一根小阳线,成交量较昨日对比出现快速萎缩。明日盘面将会是一个变盘折点,阴阳难测。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盘面分析:

今天盘面看,符合预期判断精准。在昨日盘面的惯性下出现小幅低开,全天以小幅震荡走势运行,表现较强的是酿酒,食品饮料,稀土永磁,生物质能等概念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为1385亿元,与昨日对比出现快速萎缩,缩量上涨,存在一定的隐患。

技术面,从趋势来看,盘面一举下破所有均线,再次进入下降通道,中期反转趋势出现中断,盘面在5月31号突破后,量能持续萎缩,存量资金的博弈无法带动盘面反转。短线上,形态上看,指数依然处于下降通道中,形态被破坏,所有指标出现破位,较为恶劣,而今天盘面出现止跌,小阳报收。判断:缩量上涨,将会存在一定的隐患,同时明日A股是否纳入MSCI指数,若纳入成功无疑是重大利好,如纳入失败对于目前弱势A股来说,将会是雪上加霜,而16日美联储议息,23日英国脱欧公投,多事之秋无疑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担忧,所以依然以谨慎为主。

总体看,今天盘面报收小阳线,缩量上涨,存在一定的隐患。总结一下今天市场的运行走势,全天以小幅震荡走势运行,盘面小幅低开,随后在稀土永磁,券商等板块出现启动,盘面出现快速翻红,全天维持小幅震荡,市场明显出现分化,昨日被动下跌的个股及板块明显出现补涨,而高位强势股继续补跌,沪指最终以小阳线报收。看一下细节,在昨日盘面的惯性下,出现小幅低开,随后在券商,稀土永磁,锂电池等板块启动下盘面出现快速翻红,而次新出现止跌回升,给市场带来一定的人气,而全天表现较强的是稀土永磁,次新,量子通信,包括防御性品种,如酿酒,食品饮料等板块,尾盘指数没有出现大幅上涨,而涨停家数增加好迹象。这样的局势下,我们该怎么做?财神认为,在昨日放量杀跌后,杀伤力相对较大,技术形态看,盘面处于破位状态,所以存在风险相对会大一点,而消息面存在多重担忧,将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压力,所以目前这样的局势,以谨慎一点为好。短期策略上,建议,出现破位的注意大幅控制仓位或出局,没有破位的,仓位不适宜太重,可以继续持股。等待盘面企稳后再考虑加仓,而想抄底的建议待企稳后再考虑,没有一定短线能力的暂时不要参与抄底。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