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6 A股逼空无功而返,又将震荡?

个人预测大盘:

盘面报收一根小阴线,成交量较昨日对比出现小幅放大,放量下跌存在隐患。预测明日盘中将会出现小幅震荡。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盘面分析:

今天盘面看,没有延续昨天的上涨,早盘小幅低开,全天以小幅震荡走势运行,盘中表现较强的是黄金股,燃料电池,充电桩,核电核能等概念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为2020亿元,与昨日对比出现小幅放大,放量下跌量价产生背离,存在一定的隐患。


技术面,从趋势来看,盘面依然处于箱体中运行,依然是存量资金的博弈,2800点-3000点内长时间运行,没有新增资金,盘面将会继续维持这样的区间震荡格局运行。短线上,盘面刚好站上5日均线,盘面出现放量下跌,量价存在一定隐患。判断:由于盘面多个热点轮动,都无法带动盘面上攻,而出现冲高回落,同时量价出现背离,预测明日盘中将出现小幅调整。


总体看,今天盘面报收小阴线,放量下跌。总结一下今天市场的运行走势,盘面开盘小幅低开后,全天以小幅震荡走势运行,表现较强的黄金,充电桩,核电核能等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看一下今天的细节,开盘后各热点轮番上攻,如稀土永磁,锂电池,新能源相关产业链,OLED,触摸屏,早盘盘中券商一度下探,拖累盘面下行,随后在核电出手护盘加上锂电池等热点上攻,盘面出现止跌回升,午盘后盘面没有延续早盘的强势,各热点疯狂之后没有新热点接力出现回落,两点后券商再次回落,拖累盘面再次探底,沪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这样的局势下,我们该怎么做呢,财神认为,今天盘面各热点都发起攻击,但是盘面没有被带动上涨,反而出现向下调整,说明市场有调整需求,预测明日盘中将会出现小幅震荡,但不必过于恐慌。


短期策略上,短线获利较高的注意逢高减仓,短期被套的且形态没有破位的继续持股待涨,想抄底的待调整之后围绕热点板块挖掘机会。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