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8 下周盘面将迎来短线转折机会

个人预测大盘:

盘面报收一根小阳线,成交量较上交易日对比出现小幅萎缩。预测下周盘面先下后上局面。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盘面分析:

今天盘面看,符合预期判断精准。盘面开盘小幅高开,随后快速拉升,拉升后出现横盘运行,午盘由于长时间没法突破,出现回落一度下探出现翻绿,尾盘稍有回升,全天以小幅震荡运行,表现较强的是医疗保健,次新股,煤炭,维生素等概念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为1954亿元,与周四对比出现小幅萎缩,缩量上涨,存在一定的隐患。

技术面,从趋势来看,盘面依然处于箱体中运行,依然是存量资金的博弈,2800点-3000点内长时间运行,没有新增资金,盘面将会继续维持这样的区间震荡格局运行。短线上,形态上看,盘面处于上下两难的局面,上有10日均线及2900点压制,下有5日20日均线支撑,量能方面出现小幅萎缩。判断:盘面连续两天出现背离,将会存在一定的隐患,财神认为下周盘面走势,将以两种模拟走势运行,1,缩量杀跌,下破所有均线,箱体内运行,探底后再度上攻。2,直接放量上攻。财神偏向于第一种可能性较大。无轮出现那种走势,财神认为都是存在一定的短线投资机会,下半周出现投资机会可能性较大。

总体看,周五盘面报收小阳线,缩量上涨,存在一定的隐患。总结一下周五市场的运行走势,全天以小幅震荡走势运行,盘中热点不断,午盘后前期强势板块出现冲高回落,盘中一度翻绿,尾盘出现小幅回升,表现较强的是医疗保健,次新股,煤炭,粤港澳等板块概念,沪指最终以小阳线报收。看一下周五的细节,早盘开盘后在券商,互联网金融两大权重的拉升下,盘面快速上攻,随后以高位横盘为主,各热点轮流上攻,而这几天强势的概念板块出现小幅震荡,盘面热点轮流上攻后,指数没有被带动,处于不接受状态,午盘后锂电池出现快速跳水,带动其他题材跳水,拖累盘面一度翻绿,尾盘元器件出现反攻,盘面迅速翻红,沪指最终以小阳线报收。这样的局势,财神认为,盘面连续两天出现技术性背离,而这几天的强势热点疯狂后出现回落,预示着短期调整的需求。

短期策略上,短线获利较高的注意逢高减仓,短期被套的继续持股待涨,存量资金博弈不会有大动作,也不必过于恐慌,轻仓等待中期大底的炼成,在盘面没有站上上升通道中,不要重仓。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