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1 劵商搅局,多头熄火

个人预测大盘:

盘面报收一根小阴线,成交量较昨日对比出现小幅放大,放量下跌存在一定的隐患,预测明日盘面将会继续有余震。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钱都难。

盘面分析:


今天盘面看,与昨天预期出现反差,但今天午盘文章已经提示注意规避风险。在外围市场的影响下,开盘后小幅高开,全天以高开低走走势运行,市场出现普跌,翻红的有券商,银行,参股新股,造纸等几个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为1982亿元,与昨日对比出现小幅放大,放量下跌,量价产生背离存在一定隐患。

技术面,从趋势来看,盘面依然处于箱体中运行,依然是存量资金的博弈,2800点-3000点内长时间运行,没有新增资金,盘面将会继续维持这样的区间震荡格局运行。短线上看,盘面出现冲高回落,盘中一度下破所有均线,尾盘跌幅有所收窄,最终沪指收20日均线之上,盘面出现放量下跌,存在一定隐患。判断:盘面连续四天出现背离,而今天突破后出现回杀,指数没有大跌,个股题材却全面大幅调整,预测明日盘面将会有惯性下跌,缩量震荡为主,逐步开始修复。



总体看,今天盘面报收小阴线,放量下跌。总结一下今天市场的运行走势,盘面开盘小幅高开后,全天以高开低走走势运行,市场普跌,强势个股板块出现大幅调整,沪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看一下今天的细节,开盘后出现小幅高开,随后小幅回落,在券商的快速拉升之下,盘面出现快速上攻,由于拉升过于急速出现回落,大部分题材出现调整,券商拖累题材下行,明显就是搞屎棍,午盘后热点全无,涨停寥寥无几,两点后次新也开始跳水,市场切底崩盘,一度下破所有均线,强势股全线出现补跌,尾盘没有进一步恐慌,跌幅有所收窄,沪指最终以小阴线报收。这样的局势下,我们该怎么做?财神认为,盘面指数没有大跌,但是题材与个股出现全线暴跌,今天券商比较坑,把题材全坑了,导致强势热点题材板块出现补跌,技术形态上出现破位,预测明日将会有惯性的下跌,跌幅将会减弱,所以也不必过于的恐慌。


短期操作策略,短线被套的而且没有破位的继续持股待涨,若出现破位的注意减仓出局,想抄底的可以适当关注被动下跌强势股,没有站上上升通道,不重仓,切记。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都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