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5 A股下周将迎来重大机会

个人预测大盘:

盘面报收一根带下影中阴线,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对比出现快速放大,放量下跌,存在一定的隐患,预测下周盘面将会先抑后扬走势运行,注意逢低吸纳,中期大底将会作出选择。

盘面分析:

周五盘面看,符合预期,判断精准。开盘后小幅低开,全天以低开低走走势运行,盘中波段幅度较大,表现较强的是黄金股,半导体,次新等概念板块,沪指最终以带下影中阴线报收。成交量为2149亿元,与上个交易日对比出现快速放大,放量下跌,量价关系产生背离存在一定隐患。

技术面,从趋势来看,盘面依然处于箱体中运行,依然是存量资金的博弈,2800点-3000点内长时间运行,没有新增资金,盘面将会继续维持这样的区间震荡格局运行。短线上看,盘面放量杀跌,下破所有均线,形态较为恶劣,判断:盘面连续6日出现背离,前6日背离,周五借脱欧事件报复性下杀,再次放量杀跌,但尾盘跌有所受窄,形成下影中阴线报收,下周一早盘依然会有惯性去修复下影线,探底后将会回升,盘面以缩量整理修复为主,下周修复后将会逐步反攻,7月份将会迎来吃饭行情。

总体看,周五盘面报收带下影中阴线,放量下跌,存在一定的隐患。总结一下周五市场的运行走势,全天走出大幅度的波动,以低开低走走势运行,除了黄金股变现抢眼,其他都一般,沪指最终以带下影中阴线报收。

看一下周五 的细节,早盘随着周四的技术性背离,加上脱欧事件的担忧盘面出现小幅跌开,而保险启动带动盘面一度翻红,但是个股并不跟随,随后一路下行出现放量杀跌,午盘后在脱欧事件公布脱欧几率较大,开盘直接大幅下杀逼近2800点,快速恐慌后,抄底资金进入出现快速反弹,前期强势龙头全部涨停,而不少题材开始反攻,如OLED、中报高送转、锂电池,半导体等概念板块,所以脱欧对A股的影响并不大,沪指最终以带下影中阴报收。

这样的局势下,我们该怎么做,财神认为,盘面向下突破恐慌没有延续,反而出现抄底资金,属于相对强势的表现,所以大家也不需要过分的恐慌,下周一会消化技术性的背离,一旦回踩2814点附近箱体内运行,缩量急跌继续加仓重仓搞,同时大家可以看到,均线已经开始重叠,这里必须要作出方向性的选择,这种箱体会作出突破,中级行情将会在7月开启,总之在这个点位上不需要过分恐慌。

短期策略,周五午盘开盘暴跌已经提示抄底。已经抄底的继续持股待涨,利润较高的逢高减仓,短期被套的无需恐慌,逢低继续加仓。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都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