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9 A股暴赚行情即将开启!

个人预测大盘:

盘面报收一根中小阳线,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昨日对比出现小幅放大,放量上涨,配合完美。预测明日盘面继续挑战第二目标2945点,如有任何的调整都是上车机会,就怕你不敢上车!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都难。

盘面分析:

今天盘面看,符合预期,判断精准。开盘后小幅高开,全天以高开高走走势运行,表现较强的是次新股,稀土永磁,跌路基建,有色等概念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为2234亿元,与昨日对比出现小幅放大,放量上涨,量价趋势配合合理。

技术面,从趋势来看,盘面有效站上上升通道,突破60日,120日均线,中期大底已经展开,大行情随时启动。短线上看,盘面今天突破重要压力位,完成第一目标60日,120日均线突破,量价趋势配合完美。判断:盘面有效突破,接下来第二目标是2945点,这个目标有望再次挑战,若明日无论是直接中阳突破,还是冲高回落或直接回调的,注意,任何调整都是上车机会,向上突破已经成为趋势,突破后中期大底成型,将会迎来2016年一波大行情,好好把握。

总体看,今天盘面以小阳线报收,放量上涨。总结一下今天市场的运行走势,全天以高开高走走势运行,市场分化明显,近期强势股都是一日游较多,权重表现更为抢眼,表现较强的是次新股,海外工程,铁路基建,稀土永磁等概念板块,沪指最终以小阳线报收。看一下今天的细节,早盘小幅高开后,这两天的强势股出现小幅调整,随后在铁路基建,海外工程,等板块的带动下盘面快速上攻,而题材方面多数进入调整,市场分化较为明显,盘中前期热点表现较强的是稀土永磁,锂电池,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午盘后次新股全线爆发,进入高潮阶段,这个板块,值得注意的是获利较为丰厚,后面要小心风险,盘中已经提示。盘面多次试图回踩60日,120日均线,但是突破后已经成为强势有力的支撑,接近尾盘银行股启动,强势拉升指数,沪指最终报收小阳线。

这样的局势下,我们该怎么做呢?财神认为,市场向上趋势已经逐步成形,就是剩下第二目标2945点,一旦突破后上升趋势确立,所以这个时候,很多已经跌怕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上车了,要不然等大涨起来,去追高又被套了。短期策略,获利较高的可以逢高减仓,底部刚启动的或涨幅不高,继续持股待涨,短期仍然被套的,继续持股待涨。按照财神的节奏来,想不赚都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