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PO再次重启助力小牛冲击4500

打开电脑看财经新闻,却满屏都是喋喋不休,对IPO重启的争论。听着看着部分马后炮“鼓贫假”“股神”开始吐沫横飞,吹嘘着自己神一样的分析能力,对此种种,小二不去轻易评判、争论IPO对市场的影响到底几何?没有必要人云我云盲目冲动,或者听风就是雨的害怕恐惧。大家需要的理性、客观的看到市场的本质,从中得出咱们应对的策略。

? ?周末还有一个重大消息,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上升到27万人,远超过18人预期值,年底或明年初美联储加息基本成为定局,也意味着美国将步入升息周期,无疑是对新兴经济体构成一定的负面冲击,热钱外流,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等。按照视觉反应,这两则消息均属于利空,对短线大盘反弹将形成压力,特别是,大盘刚进入3600点一带,再往后就是密集成交区,不说是4000点,就连前面预计3800点也很难触及了,这意味着下周一大盘将面临抛压或步入整理阶段。

? ? ?其实,这是悲观的想法!

? ? 大家不能用简单的视觉来对待本轮IPO的重启,IPO经过重新定位之后,不再是老虎,不应谈虎色变,相反,本轮IPO重启应该是利好,是框定固有资金池,起到沉淀资金作用,灵活运用了资金配置,持股越多,机会越多,不用预付款,等配售后交款,缓解了市场资金压力,相当于一股新生力量在垫底,有了IPO意味着行情正式确立,大盘阶段性目标,在没有特别利空反压下将剑指4500点。

? ? 如果现阶段,在布满赚钱效应的同时,市场缺乏融资功能将是残缺的,最多是一个技术性反弹,很难构成上升行情。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在大盘经过阶段性修正之后,在行情发展初期公布IPO重启,将是一个中线利好。

? ? 另外,从券商最近几日的表现来看,完全呈现了乌鸡变凤凰的角色,券商股的大举反弹,提前吹响了大盘新行情启动的集结号。

? ? 当然,不能忽视的美联储加息,对全球经济将是个小小的震动,相对于A股市场而言,不会有多大冲击,美联储加息效应其实在几个月之前就一直在消化中,一方面我国有大量的外汇储备,另一方面,在宏观经济趋于转暖及人民币加入SDR进程加快,人民币大幅贬值可能性不大,同时,政府加大对于地下钱庄查处力度,特别是,A股市场一旦形成良性的上升行情,在赚钱效应的驱动下,资金不会大幅流出。

? ? 对于今日大盘而言,从技术角度上看,超买严重,有回调要求,同时,在周末消息的影响下,会加大盘面波动幅度。所以,大盘今日旦出现急挫行情,就是择机参与低吸,同时,对于券商和保险板块,应短中线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