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既然下不来,那就往上走

昨日大盘震荡调整,创业板和中小板也双双收阴。市场在连阳之后终于收出调整阴线来。该来的始终会来,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调整是上涨过程中很正常的休整要求,在日线级别的调整后更有利于后期指数的上扬,昨天的调整以蓝筹为主,银行、保险、证券等普遍震荡走低,部分证券股虽然有逆势上涨的走势,但其它同板块的个股已经不再紧紧跟随,也就是说证券板块无法再形成整体的合力上涨,那么调整就成为了必然。但老梁认为,昨日的调整将会一步到位,今天大盘将收反攻阳线,很多个股昨日阴线调整的,今日也将可以阳包阴再创新高或涨停,所以,短期的调整不要惊慌,

  这两天大盘要进去震荡状态主要原因是:这波行情的领涨板块,证券板块已经是曲高和寡。证券板块整体上进入震荡状态,这样造成的结果就是大盘欲振乏力。因为除了证券板块,现在还没出现第二个激发人气,能够有持续性的热点。所以老梁说,短期内大盘仍将在目前位置进行震荡。

  盘面上,证券板块探底回升,集体飙升,次新股以及充电桩概念后来居上,真视通、动力源等大面积涨停潮促使指数强势回升,深成指成功翻红,而沪指几近翻红,主力采用盘中强势洗盘的手法进行,频繁巨震酝酿新机会。

  而昨日更是高开低走破5日线然后又成功收回进行洗盘,说明了当前市场还算比较强势的,主力并不想让股指大幅回调也不想让投资者有继续上车的机会。本波行情启动是为了IPO发行,而在IPO发行之前,大盘难以出现大力度的调整。大盘很可能的走势,就是在10日均线之上来回拉锯,直至消耗掉获利盘后,酝酿出新的热点后,再来一波向上的攻击。所以,大盘近期仍然以震荡为主,投资者不宜追高,但是可以精选个股,取其精华去其糟粕,逢低吸纳。

最后,小二要提醒投资者朋友们注意,以目前的板块轮动方式和炒作主线看,要继续关注券商和次新股动向,这两个板块主线,一个代表的是蓝筹,另一个代表的是小盘股,两条主线都是领涨的风向标,是行情能否得以延续的标志。指数上我认为在3800点没有到来前,没有大的系统风险,可以放心操作,关注并低吸底部扎实,主力控盘资金程度高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