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皮市何时被打破

如果你经历过14年的市场,你会发现这里的市场和当年是非常相似的。
当时小盘股很少出现连板品种,只要短期涨的高一些,就立马被砸,很多做短线的几乎都不赚钱,在当时的市场,很多人曾经看到1664点,为什么,就是因为市场氛围太差,很长时间连一个像样的热点都么有。
而现在的市场也是,已经连续很多天没有持续性的热点,今天的热点明天就成为冷门,持续性的赚钱品种很少,资金参与的欲望不高,导致这种恶性循环不断的出现。
在14年打破小盘股这种氛围的是后来的成飞集成,很多人不知道那时候为什么成飞集成会那么妖,因为在当时的市场资金除了炒作成飞集成之外,没更多的选择。这就和去年的特力A一样,崛起于市场没有热点的时候,资金的选择是唯一的。
说的远了一些,现在的市场,小盘股稍微一涨就可能遭遇短期巨大的抛压,进而大幅度震荡,交易难度很大。
权重股虽然涨的慢了一些,但是你看看不少银行股,甚至两油在近半个月的时间里都是在持续走高的,那么你就知道,这里市场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的分化现象,权重股在悄悄抽取小盘股里面的流动性,你说小盘股能好到哪里去!!!!

虽然管理层力挺股市决心未变,但市场并不买账,两会结束后市场将会如何运行?还有哪些机会值得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