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空间已经被进一步打开

我们简单分析下今天的市场,最强的票是四连板的科大智能。是人工智能概念。
其次是三连板的票,相关品种有创维数字(虚拟现实),亚太股份(无人驾驶),同花顺(互联金融),汇金股份(证金),万安科技(无人驾驶)恒生电子(互联金融)金证股份(互联金融)数源科技(智能汽车,无人驾驶)
二连板的很多,影响力比较大的是西部证券国投安信这种品种,券商作为权重板块,这种集体涨停必须引起注意,这种品种的集体涨停,就算持续不了多久,但是起到了吸引外围资金入市的作用,足以引起其他板块的跟随联动。
连板品种将市场打板空间打开,这位打造热点制造了很多的机会。
而在今天,宝德股份三峡水利易事特等品种的历史新高,说明这里市场另一个空间也被打开,即即将或者刚突破历史新高的品种,接下来将很难遇到压力,而这很可能打开另外一个交易的方向,很可能会引导资金专门去找那些即将历史新高的品种来做,我们注意下这个角度。
总之,这里的市场空间被打开,这里绝对不可能是诱多就是。


大盘表现很强势,但郑子直播中为大家挖掘的数源科技就更强势了,三连板强势大涨30%,有几位朋友跟随郑子直播成功布局数源科技留言都大赚,其中一位已经赚了70多W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而目前市场中还有很多想数源科技一样低位未启动的大牛股,因此错过数源科技的朋友还有机会,这里郑子再次为朋友们挖掘了一只 比数源科技更强势的低位牛股,有望走出中线翻倍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