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 早盘

欢迎来到金海直播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觉得本博直播不错的话,建议您ctrl d收藏本博 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 ,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29 09:06


盘前分析 :大盘和中小创指数昨天有相对较高的高开,有点意外,但能高开,且能在上午保持强势,也是有一种力量在做多,虽然下午持续回落,尾盘杀跌,但是整体趋势并未走坏。首先大盘20和30日线均线近期持续向上运行,并且有了平行上行加速的走势,20和30日线同时持续向上,就表明,整体趋势看涨,回调没有大的空间,有大跌就是大买机会,而创业板指数前期连续放量拉升了2跟长阴线,现在始终在2跟阳线上方震荡,技术上,调整回踩只要不跌破第二根长阴线的半分位,就不会走坏,所以,大盘和创业板指数今天再度回调将是低吸机会。昨天的回落应该是正常且有利于本周先跌后涨整体震荡的趋势,大盘和创业板5周均线还没跟上,大盘和创业板指数都有回落要求,其次昨天跳空高开上涨没量是必须要回落回补缺口,所以,短线回落不代表趋势走坏。

03-29 09:06


昨天本来是加速拉升继续主升浪的走势,但因为大盘大跌,节奏放慢,全天拉升强震荡洗盘后,今天将再度加速进入主升浪。在震荡市或弱市中,短线要么别做,要做就要做板块性热点龙头股,只做最强的,才能保证安全性、成功率和收益率。

03-29 09:36


两市大盘和两小板指数都小幅低开,预计今日下探止跌反弹。今日有望带动人气推动指数的2大题材热点板块是高送转和互联金融,然后还看好涨价题材的钛白粉和锂电池近期的持续性表现,题材热点还可以关注昨天调整的无人机。

03-29 09:46



03-29 09:46


不错,昨天我们直播中反复提示看好的高送转龙头宝德股份300023 ,继续逆势上涨过3%哈,有望刺激高送转板块集体拉升。

03-29 09:55


按照我我们盘前的分析,大盘周二杀跌后是低吸良机,今日早盘继续维持杀跌是低吸良机的判断,首选高送转板块,宝德股份有望涨停带动板块集体拉升。

03-29 10:23

不错,我们的高送转龙头宝德股份如期大涨过6%冲击涨停哈!二波上涨开启,有望涨停全面刺激上涨!

03-29 10:24


昨天盘中直播我分析,短线只看1只个股,只看1个板块,就看高送转龙头300023宝德股份,就看高送转板块,只有高送转板块集体拉升能带动市场人气推动大盘反弹,早盘大盘杀跌几乎在最低点推荐低吸首选高送转。并且我分析了300023拉涨停后,600531、300131前期龙头都将涨停,我们拭目以待。

03-29 10:25


不错,互联网金融概念板块今天也继续上涨,依旧是我们上周提示的三只互联网潜力个股带头拉升哈!其中提示的同花顺、银之杰继续强势上涨,带动上涨哈!

03-29 10:26


现在已经不需要多说什么来,9点30前我就分析今日将是高送转和互联金融2大热点板块拉升带动大盘反弹,早盘最低点2930附近我继续推荐盘前分析2930附近低吸,现在大盘已经拉升翻红,高送转和互联金融全面上攻。

03-29 10:45


高送转必须要拉升一个涨停板来刺激板块,看游资一会的表现吧。


03-29 10:46


300023 相对有点高,早盘冲高2次回落,看起来涨停有难度,所以下午游资会新选择1只拉升涨停板带动人气。


03-29 10:54


高送转龙头股宝德股份300023 虽然冲高回落,但是走势和量能看依然很好,今日不涨停明天也还有再度拉升涨停的潜力,这么大热点的大龙头,高位强势震荡几天后,还有一次加速拉升涨停板后,才会冲高见顶。

03-29 11:05


002546新联电子 除权那天,放最大换手和成交,换手22.33%,成交22.5亿元,那天上涨6%以上收盘,放量是上涨震荡,随后是次日跌停洗盘,缩量但没封死,说明是部分资金锁仓,昨天盘中拉升5%回落后强势震荡,是试盘动作,昨天继续缩量,依然是锁仓表现,今日开盘下探没破昨天低点拉起震荡,所以我认为今日拉升时机到了,大家注意机会。

03-29 11:21


我们认为短线跌下去是低吸热点潜力股的机会,而早盘我们挖掘到新的即将强势上涨的热点板块潜力个股,近期持续震荡清洗,已经蓄势到位,即将展开新的一波上涨,早盘已经开始逐步低吸布局操作。

03-29 11:22


我们认为短线跌下去是低吸热点潜力股的机会,而早盘我们已经挖掘到新的即将二波上涨的热点领涨板块个股,早盘逐步调仓换股操作,近期持续震荡蓄势,二波上涨一触即发。

03-29 11:40


大盘再度杀跌,短线走势太弱,下午看2910-2920区间的支撑,大盘弱势中,尤其下跌趋势中,除了热点龙头股可以操作外,尽量是休息观望为主,下午看大盘2910上方的支撑和反弹。

03-29 11:44

收盘,休息一下朋友们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