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时解盘 牛股挖掘 早盘

欢迎来到金海直播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您觉得本博直播不错的话,建议您ctrl d收藏本博 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擅长把握板块热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 ,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30 09:03

盘前分析 :昨天开盘前,我们分析有望带动人气推动大盘的2大热点是高送转和互联金融。下午果然在高送转002546的涨停和互联金融300368的涨停带动下,这两个题材板块全面活跃,高送转002546 002280等都长阳收盘。大盘昨天回踩20日线,已经有支撑信号,今天有反弹机会,但是必须要有多个热点板块合力上涨,才会完全激活市场人气,带动大盘放量反弹,我个人倾向于今天小涨或小跌震荡,明天展开技术反弹。昨天虽然大盘和创业板指数继续下跌,但大盘已经回踩了5周线,创业板也回踩了前期两根放量阳线第二根阳线的半分位,短线调整空间基本差不多。而盘中看资金有活跃信号,高送转、虚拟现实、互联金融、有色金属、券商等前期热点全面活跃,部分个股向上试盘动作明显,今天继续上涨概率大,如果这些热点有3个板块明天继续走强,大盘明天反弹小涨就是大概率,明天上涨概率更大。继续关注高送转、无人机、虚拟现实三大热点机会。

03-30 09:38

昨天下午再度杀跌是对耶伦讲话的担心,昨晚耶伦讲话刺激美股集体大涨,今日A股大盘和两小板指数集体大幅高开,但目前的技术走势高开不利于上涨,今日将上下窄幅震荡,题材热点可以继续短线积极操作。

03-30 11:59


呵呵,漂亮!我们周一开始持续提示的无人机概念的三只个股全线大涨,其中提示的002448中原内配大涨过6%,冲击涨停哈!其他两只也相继上涨哈!

03-30 11:59


早盘拉升太猛,权重和题材合力,但量能不足就还会回落震荡,不过回落承接有人气的话,下午就会再度拉升,不看好权重持续性,权重护盘可以,赚钱机会还看题材,题材股拉升回档蓄势后,下午继续看涨,短线大盘并不强,要做只能做大热点板块的龙头股

03-30 11:59


锁定利润了,继续跟进我们昨天新布局的新热点龙头个股!我们实盘早盘高抛兑现了昨天操作的002546新联电子,获利8%利润,今天继续跟进新的热点龙头个股。

03-30 11:59

周一看好的高送转600116今日加速拉升再创新高,涨停走势。我周一开盘就推荐本周前3天看好高送转,后三天看好无人驾驶,目前看基本符合我的预判。

03-30 11:59

昨天大盘跌破2910点时我及时指出,我继续坚持我的观点,跌破2910点是短线低吸题材热点机会,首先高送转,至少周三有高抛赚钱机会,看看大盘现在2970点,昨天2910低吸是不是赚钱?看看高送转昨天2910附近低吸002546/600116 002601 300160 002280这些是不是都赚5-10%以上?现在大盘冲高受阻,走势强劲的热点题材可以继续持股可以继续操作,上涨受阻的个股可以高抛,短线就是这样,赚钱后不断换更强的,利润最大化。

03-30 12:00

新联电子002546早盘回落洗盘震荡后,现在大盘回落中逆势拉起,龙头股人气就是搞,目前技术走势看,今日盘中还将有大幅拉升走势,早盘卖出时我就分析继续看涨,只不过我要换其他热点龙头才先卖出,我的原则是不断做更强的。

03-30 12:00

大盘回落不破2955点就没有很大的问题。

03-30 12:00

大盘和创业板指数持续回落,早盘拉升到高点时我分析:早盘拉升太快量能不足,还将受阻回落震荡,但下午还有再度拉起机会,下午看好题材热点回落蓄势后再度上攻。下午见证。

03-30 12:01

不错,周一我们提示大家注意高送转还没有除权的劲胜精密300083的机会,今天继续大涨过6%,稳步上涨中。

03-30 12:25

高送转就是强悍,我周一开始挖掘的、今日早盘点评看涨的600116 002601 300160 002634等都涨停去了。我上午分析了,大盘冲高无量将受阻回落,但下午还将再度拉起,下午题材热点将再度上攻,没到下午就开始了。而我们集体布局的新的热点龙头个股即将展开一波拉升的,早盘如期拉升大涨后震仓清洗,下午继续上涨,完成清洗后加速上涨。

休息一下 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