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洗盘目的

周一,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受到产油国协议未能达成以及国际油价下跌影响出现了双双低开的走势,低开之后快速下探,全天在低位运行,并且回补掉了4月13日留下的跳空缺口,我个人认为这是正常的调整,回补缺口反而更加有利于后市行情向纵深发展,从目前调整的量能上看,洗盘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了,至于4月11日留下的跳空缺口短期内回补的概率并不大,所以上涨中第二个缺口补掉之后,调整风险解除,后市可大胆加仓,今日盘中回踩3022点附近止跌,预计后市还要创出新高,主力疯狂洗盘暴露三惊人目的。

目的一,洗盘。从上证30分钟K线图上看,目前的大盘已经出现了止跌企稳的走势,并且30分钟K线上指数已经站上了粉色彩带之上,说明了后市还将继续上攻,同时操盘提醒上看,指标成功站上50之上并且翻红,表明短期洗盘已经基本完毕,后市还将迎来疯狂上攻,把握住机会。



目的二,搜集筹码,上证自2638点止跌之后出现了波段的拉升,筹码目前较为分散, 主力手中筹码还有待集中,在低位震荡有利于搜集筹码。



目的三,蓄势,目前上攻3100点位置压力较大,在目前震荡之后有利于将上方的套牢盘解放,以及底部的获利筹码出局,这样主力才能更加轻便的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