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之上

反弹进入深水区之后举步为艰,至少从今天的盘面,我们可以感觉到,市场基本是没有方向,早盘在消息利空刺激之下,空方主力早盘直接杀跌,但是在股指到达3030之后,市场就趋于平衡,杀跌力量停止杀跌,但是多方部队此时并不急于进攻,无意反攻,盘中反弹都没有能量,可见多方部队退守3000,希望在3000点之下做反攻,我估计应试没有人愿意3000点之下交枪不杀了,短期多空均衡,走牛皮市感觉。


  盘面上来看市场无热点无亮点无进攻方向,处于三无状态,盘中的反弹基本都是散兵游勇状态,没有成建制的反攻,当下的状态基本是这样的情况,反弹步入了深水区,3100点之上就是雷区,向进一步的反弹,就需要排雷,所以走一步看一步,没有人愿意充当排雷兵,所以胆小的都主动退守3000了,胆子大的还在跟着大部队坚定,坚定的情况有两个,要么是被地雷炸伤,要么扛着红旗攻陷城池抢花姑娘。


  反观空方能量,发现空方也没有拼命的意思,也就是说经过近阶段的反弹,市场的风险偏好在上升,而空方的意愿同时也在减少,市场慢慢的在接受3000点以下为低估区域,所以在3000点之上空方愿意杀跌,接近3000点空方也惜售,这就造成空方虽然看似强大,但不是真正的拼命三郎,如果多头反攻很容易倒戈,多空都一样。


  我们现在即不是死多头,也不是死空头,我们是滑头,当市场进入反弹的后半程的时候,我们策略就是打防守,绝对不充当敢死队,只跟着多头部队抢粮,遇到空头反攻的时候,我们同样退守,只不过我们的退守是有底线的,随着上涨我们继续减仓,但是不另开新仓。我们更觉得市场可能用时间换空间的可能性更大,深层次原因还是做空意愿不强,做多能量需积累,就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