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最优赛道新能源继续调整拖累创业板指数 21年9月13日上午

小祸不单行,上午市场震荡回调的节奏。

上证指数主要是分时技术性背离,60分钟级别的修正时间,才开始,但大金融护盘,显得比较抗跌,不过,调整时间必须到位,这样起码还需要几个交易日才可以。

创业板指数受到20日线压力,不断检测下方支撑,上午考验的是10日线,下方还有半年线接着抗,下跌的风险其实已经有限,只不过往上的动能还不足。

创业板指数分时上看,上午持续探底,其实分时背离已经明显,说明今天的节奏就是上午探底,下午可能回升。不过整体分时上,创业板指数貌似缺少一只脚的结构,需要防备一翻。

盘面看,今天转的大金融表现抗跌,券商还翻红。医药和白酒同样表现抗跌,元宇宙再次出现反弹。而悲催的是半导体板块前面怎么反弹,今天怎么回来,因为在周线技术指标死叉才第二周,科技后面的震荡还很远很远。而第一热门赛道新能源里面的光伏和硅料今天暴跌,拖累盐湖提锂和锂电池也回落下来。再就是军工电子暴跌拖累国防军工板块。

整体看,市场在新能源板块调整期,市场板块分化,缺少炒作主线,人心不稳的情况下,短线防范风险为主。而中期看,大消费见底,虽可能有所反复,还有创业板指数最多还有反复,但最坏的时间皆可能已经过去,因此悲观是没有必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