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5日 盘后观点

上证指数今天低开直接开在20天均线下方3203点,收在3204点,盘中最低打到3194点,离我说的3190点一步之遥,成交量萎缩到2386亿,假阳十字星报收。日线技术指标双死叉回落,显示调整的时间还远远没有结束,60分钟来看,指数非常接近120小时线,技术指标MACD死叉倒鸭嘴在时间上已经满足,KDJ死叉已经回落到20下方的低位。认为:今天的大幅调整,成交量明显萎缩,其实抛压根本就没有什么,考虑目标位基本已经到达,而今天全天的横盘震荡,已经在为明天的B浪反弹做准备。明天应该收出缩量的小阳线。

创业板指数今天低开高走,带上影线的阳线报收,成交量萎缩到714亿,其实今天就没有涨什么,基本就一平盘报收。观察创业板指数,连续几个月的横盘箱体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但今天打到前面的低点2120点附近产生抵抗性反弹,说明还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日线技术指标双死叉,成交量看不见放量的过程,60分钟的技术指标MACD也是死叉,但KDJ已经拐头接近金叉。观察今天和上证指数一样,基本也是个横盘震荡修复分时均线的过程。认为:明天应该和上证指数一样进入反弹,观察今天上影线的压力和成交量的变化。

今天上午低开以后,下午各指数基本就在横盘震荡,在短期,各指数已经经过大幅下跌,短期都有了反弹的要求。而共振反弹应该就在明天。

前面说过,上证指数调整的时间是远远不够,所以,反弹以后应该还有日线上的C浪调整。所以我们的关注方向应该还是在今天抗跌的创小板。

其实今天杀跌很温柔,上证这边涨:373 平:187 跌:717,深圳这边涨:706 平:251 跌:10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