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 盘后观点

黑周四,终于没有黑,不过,宽幅震荡,杀跌才取出量能,可以肯定,上证指数有了收阳线的基础,而创业板指数除非明天达到1000亿,才可能收阳线了,有点困难啦。

上证指数今天收出的是带长上下影线的阳十字星,高点突破昨天的高点,低点突破昨天的低点,收盘涨了3个指数点。均线看,收在5天均线下方,10天均线上方,但均线在昨天已经形成了完美的多头排列,别看今天收在5天均线左右,差一点点站上,但明天开盘5天均线将上行。技术指标MACD继续死叉形成倒鸭嘴已经2个交易日,KDJ3线粘合但没有死叉,显示还是不确定的走势。60分钟观察,均线多头排列但似乎有点乱七八糟,需要粘合纠结,技术指标MACD死叉向下,今天来到零轴附近,KDJ在50左右粘合好像没有金叉。看5分钟均线有要走出来,15分钟和30分钟MACD形成了底背离。认为:明天短期可能还有震荡的要求,但成交量达到2200亿,指数还是易涨难跌,但需要的是上涨带量,不能老是杀跌取量,明天更加看阳线收盘。

创业板指数今天上午高开高走,下午和主板同步跳水,最低打到接近60日均线,继续阴十字星收盘,但今天基本是平盘报收。技术指标MACD死叉第二天,KDJ死叉来到了40附近,显然还有继续调整震荡的要求。60分钟来看,均线将要空头排列,但得到120小时线的支撑,如果明天上午快速拉上去,那均线系统将保持完好,技术指标MACD死叉运行在零轴下方的弱势区域,KDJ倒是金叉运行在强势区域,分时15分钟和30分钟底背离已经2次,但5分钟均线好像还没有形成多头排列。认为:创业板指数日线级别的调整还需要时间去磨一磨,但空间大家看见了吧,今天就差不多了。具体在明天可能和主板同步运行,但肯定比主板要弱势一些,但这样横向震荡调整是我们最喜欢的一种安全走势了。

今天上午高走,下午开盘开始跳水,跳水成交量就出来了,马上拉上去,说明资金逢低买入还是很踊跃。主板本周量能不会比上周少,所以应该收出阳线,但创业板指数明天可能无力回天,难以达到千亿级别了。

其实今天最先走低的是券商板块,上午1.30分钟以后就开始在走低,而次新股板块下午跳水凶猛,从上涨一个多点到跳水下跌2个多点,震荡幅度大3.6%,可谓跳的心惊胆战啊,今天还是天量阴十字星收盘,说明短期有了不确定的走势,但天量天价不可能在同一天出现的原理,后面还是有新高的。

明天的波动没有今天大了,主板现在是旗形整理突破以后再次走出个旗形整理来。我给个点位,明天只要突破3260点,过了3262点,可能行情就来了。而创业板指数怕在这个平台还需要磨个几天吧,毕竟死叉才2个交易日,太少了点,但创业板是现在急需要站上1960点,在那上方震荡才安全。

反正一句话,现在没有系统性风险,好操作的啦。

今天两市上涨的家数好像比昨天多一些哦,好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