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4日 盘后观点

看见没有,盘均线洗盘,突破3260点,说明已经开始启动了。

上证指数上午一直盘整,下午1.30分钟以后开始拉升,收盘3269点,涨幅0.64%,成交量明显出现放量拉升的情况,全天成交2670亿。均线看,5和10天均线拐头向上,20日均线下周一接着拐头向上,完美的多头排列哦,今天最高3275点可是创新高了。

技术指标MACD零轴上方死叉收口,下个交易日将金叉,KDJ金叉运行在强势区域。60分钟观察,均线多头排列,尾盘放量拉升,技术指标MACD刚刚金叉,KDJ金叉运行在强势区域。认为:下周将挑战3300点前高,但下周的日均成交量需要达到2410--2450亿。但攻击3300点需要的量能在2800--3000亿。

创业板指数走势稳健,今天强于主板,上午都在红盘上方震荡,下午和主板同时拉升,收盘1965点,记住,已经收在1960点上方哦。全天涨幅0.86%,小阳线重新站在短期均线上方。但今天成交量812亿有点欠缺,后面还需要补量。技术指标MACD零轴上方死叉3天就开始收口,KDJ死叉在48粘合沟头,下周开盘将金叉,这个就是再次发出进场的信号啊。60分钟来看,均线震荡纠结以后,指数重新突破,形成多头排列是必然了,因为技术指标MACD金叉已经上穿零轴,KDJ金叉运行在强势区域。认为:创业板指数日线级别的调整就这样完成了,下周的目标位置就是2000点上方半年线的攻击了,但注意成交量能不能稳步放大。

主板连续一个多月的洗盘,创业板指数横盘也接近大半个月的震荡,到今天就可能已经结束了。

以前说过,主板不是我们需要担心的问题,牛市还长着呢。中小板指数都不用担心什么,现在主要担心在创业板指数,面临的是前高2000点上方的压力,上方还有半年线的压力。期待创业板指数的成交量能够达到千亿级别。

各位,放心大胆的操作股票,基金就更需要放心啦。你们就没有感觉指数现在很稳健吗?你们以前的那些思维难道就还没有改变过来吗?

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