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7日 盘后观点

不好意思,回家太累,简单说一下情况。

上证指数今天是冲高回落修正的走势,但今天盘中继续创新高,这个情况不能忽视,全日跌了2个指数点,阴十字星收盘继续在5天均线上方,量能看还是理想状态,已经够5日均量。日线技术指标MACD金叉第一天,KDJ金叉运行在极强区域,说明上升趋势没有改变。60分钟来看,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在零轴上方,KDJ高位要死叉。认为:今天的冲高回落属于正常的调整,大家可以仔细观察,今天最后尾盘半小时这个15--30分钟均线才走成完美的多头排列,说明就是在盘整分时均线,60分钟KDJ死叉找买点的走势。大家观察30分钟KDJ金叉就是再起的时候。本人观察15分钟MACD还没有修正来看,明天起码上午还有震荡的过程,但并不见得就是以跌震荡,下午完全可以期待。

创业板指数本来上周五日线KDJ将金叉,可惜今天没有一鼓作气收阳线,硬生生的把个技术指标走成死叉,全天缩量跌了0.9%,阴包阳的组合,量能不挤,只能再次回来继续日线级别的调整,但总体还是在横盘震荡之中,细数时间横盘运行已经超过15个交易日了,但MACD死叉时间在4个交易日,60分钟来看,均线其实已经是空头排列,只是现在还没有发散向下,技术标准MACD和KDJ再次走成死叉来看。认为:创业板指数日线级别的调整今天看来还是没有完成,下方的支撑当然在60日均线左右,也是10周均线附近,也就是在1930点--1923点的支撑。创业板指数主要问题在里面的权重拖累指数。

今天的走势已经很充分说明了指数的强与弱,均线多头排列得到了体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