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5日 盘后观点

好的是,今天出现了中阳线,不打脸。

上证指数今天出现放量大阳线,一举突破了20天均线,突破3100大关,收在3107点,最高摸到3114点,遗憾没有站上前面高点3119点。全天2091亿的成交量可以认定双底成立了。技术指标金叉向好,5分钟均线多头排列,特别是60分钟MACD刚刚金叉第二小时,不用多说,一切向好,大家的信仰开始改变。明天注意能不能站上3119点前高,以及未来2个交易日是不是继续站在20天均线上方。

今天创业板指数还是被动,下午才启动反弹,全天成交量还是放出来了,但放量不涨,虽然看起来放量的阳线,但并没有站上5日均线,技术指标KDJ也没有金叉,但5分钟均线已经多头排列,所以也不用太担心,明天60分钟MACD会低位金叉,后面还需要努力。

主板提前带头应该也是好事情,权重发力站稳,然后小盘后来居上应该也不错。权重先搭好平台,后面小票唱戏那是我们所乐见的。

明天再次上冲以后可能会进入15分钟级别的震荡,但60分钟刚刚金叉上到零轴上方,所以,回踩的空间一个不大,那时候创业板能不能开始表现呢?期待一下。

现在指数一扫雾霾,大家应该能够看清方向了吧。总体来说,创业板还需努力再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