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 5月26日

从俩指数的周线MACD死叉的时间看,历史在重演,五穷六绝七翻身,可能应验在今年了。

上证指数本周放量收阳线,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努力的站上了60周均线和5周均线,按道理应该是可喜可贺,但技术指标MACD死叉才6周,所以,整个6月份可能还是继续震荡调整磨底的时间,不过,下周还有20周均线死叉30周均线共振反弹,反到哪个样子,难说,何况下周的5周均线继续下行到3100点左右,上5反5,还要来这么一下。外加月线KDJ死叉显示调整,所以,整个6月还是个难熬的月份。为什么这样说,先说基本面,现在上证50涨的好,还有前面的那些消费白马股涨的高,什么原因呢,那可能是明晟公司6月公布纳入A股的预期,导致50指数一波涨幅,但现在这些股票都已经涨高了,应该都到了波段顶的位置,如果明晟公司又不纳入怎么办?所以,6月可能还是个大幅震荡的月份。这些,倒不是我们考虑的问题,结合日线技术指标短期金叉反弹看,下周应该还是个反弹的节奏,但下周只有3个交易日,注意上5反5,还有下周的日均成交量需要在1800亿才好。

创业板指数不用多说,看不见止跌的信号,周线MACD死叉才4周,不说多的,还有1--2个月的调整时间。现在周均线空头排列之下,指数贴着5周均线下行,不能严底啊。

好的是,主板本周成功站上5周均线,日线上看站上20天均线2个交易日,如果下周3个交易日可以继续站在20天均线上方,那后面可能稍稍乐观一点。

现在只能期待从点带面,不能指望指数强烈的反弹拉高,周线死叉那是不可能的,但可以期待6月横向波动不暴涨暴跌,慢慢等待均线自己下来然后站上。这个过程是缓慢的,最近3周,也只是收复了20天均线,不是么?

我现在担忧的是增量资金哪里来?没有场外的资金进来,指数怎么抬高?

如果有增量资金进来,可以肯定会去打创业板指数,哪天我们看见创业板指数出现放量的大阳线,就说明有场外资金进场了。

好了,整个6月我还是有担忧的地方,那些空头排列的股票是不能拿着了,创业板指数就是例子。

我们走一步看一步。大家也不用多想,玩股票的还是应该做一下功课。买基金的,慢慢等待熬一下。

最后祝各位朋友们:端午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